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染髮不求人ෆˊ̖ 白髮不再現 日本 CIELO絲悅 EX染髮霜

早上起床時,大家有沒有感受到秋天的涼意?近日出門時,已開始多備一件薄衣,免得著涼,BeautySearch 的衣櫃及化妝櫃亦早已換上秋日合宜的衣衫、護膚品及妝品。
早前,剛巧收到 CIELO絲悅 PR 的試用邀請,BeautySearch 始發現髮色依舊是夏日的淺棕色,而且還有退色的痕跡,髮頂的白髮,開始約隱約現,是時候來個變髮,轉個更warm的顏色迎接秋冬。PR為我安排了#5自然棕,是我喜愛的自然色系,一點也不誇張,非常合心意呢!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近期以藤原紀香作代言的CIELO染髮霜,近期無論是電視、港鐵或雜誌,都看到有關介紹。是無需自行將1、2藥水混合,一按即用的染髮霜,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使用這種設計,使用時,只需輕輕一按,便可唧出所需分量,把染髮霜唧於隨盒附送的梳子,便可輕易把染髮霜掃於髮上。

•含植物成分護髮深度滋潤。
•淡雅香味不刺鼻。
•髮色完美。
•日本美源新開發『一次按壓染髮霜』,特殊設計專用梳,輕鬆按壓免調合,完美髮色超簡單。
•含植物成分,護髮深度滋潤,髮色完美自然。
•日本流行時尚色調。
•淡雅香味不刺鼻。
•多次使用,補染方便。
拆盒後,起初未發現手套,還以為無需使用,及後才發現,原來內手套黏貼於說明書上,還真是省空間呢!
將包裝拆開後,內附一瓶兩劑,每劑容量各40g,容量可不少,根據包裝盒註明,這個容量只適合短髮使用,如果是長髮,可能要買兩瓶才夠。沒說錯,最後BeautySearch開了兩瓶才足夠!當然,如果未能把瓶內的染髮霜用清,瓶身備有蓋子及小泵,用需要時可多次使用,補染非常方便喔!
值得一提的,是附送的梳子設計非常獨特,一面是短齒,並成方形,唧出的染髮霜可藏於方格內,不易滴漏;而另一面設計是長齒,與平常使用的梳子設計相近,想令染髮霜更均勻,便可使用這面梳理秀髮
染髮霜是按壓式的,只需一按,即可同時擠出第1劑和第2劑的 CIELO絲悅 EX染髮霜,無須混合。雖然看起來很方便、很易用,不過我覺得要蠻用力才可以按壓出所需的染髮霜。將染劑霜擠在梳子上方的凹槽當中,就可以直接塗抹在頭髮
擠出染髮霜後,可輕易在頭髮上梳理,由於產品屬乳霜質地,不易滴漏,染髮從此不求人
再用另一面梳理頭髮,則可以將染劑梳均,這把梳子的設計,真的是很讚啊!
最後,只需等待約15分鐘左右,然後用水沖洗乾淨便可!髮色自然,雖然 BeautySearch 並非滿頭白髮之人,不過,真的沒想過,CIELO絲悅 EX染髮霜可把髮頂上的數根白髮完美遮蓋,而且展現亮麗髮色,效果令人驚喜!

關於CIELO 絲悅 :
白髮染髮品牌CIELO 絲悅 於 1997 年開始發售,期望為時尚女性帶來愉快生活。乳霜染髮產品於 1999 年推出,一按式產品漸趨流行。CIELO 絲悅  EX 染髮霜為連續 8 年日本 No.1 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並在中國丶台灣丶新加坡大受歡迎。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