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不一樣的快餐文化 ~ Downtown Hot Dog

 
雖然,對BeautySearch 來說,無論行街還是吃飯,荃灣確實是非常方便的好地方。最近,荃灣大型百貨大減價,又是掃貨的好時機,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不過,進入戰場前,總要先補充體力,BeautySearch 在附近找來一家吃熱狗、漢堡的專門店,Downtown Hot Dog。
 
店子細少,開放式廚房設數張小圓桌,而且還放在商場範圍內,無遮無掩的。

廚房是開放式的,因而可看見制作過程。由於等候太久,BeautySearch亦忍不住走近看看,竟發現店員替我們製作食物時沒有戴手套及口罩,還不斷說話,實在令人失望。細看之下,廚房內的環境更有點雜亂,整體衛生程度令我質疑。
 MENU 張貼於店內不同位置,但由於不設張,不能拿回座位內慢慢揀選,有點不方便。
 一心打算來個快餐,然後去百貨公司掃貨,於是點了兩個餐,沒想到,竟然一等等了二十分鐘才可進食。當然除了我們,並沒其他食客等候出餐,想不到製作兩個包竟用上二十分鐘。
 BeautySearch 點選的是「黑松露醬熱狗」,外表甚為吸引,豐富的醬汁,舖滿於熱狗上,而且分布平均,令每一口都充滿醬汁,可惜「黑松露醬熱狗」卻沒半點黑松露,唯一可取的,熱狗是即叫即製,所以麵包是溫暖且軟綿綿的。
友人吃的是「珍寶費城芝士牛肉漢堡」,與快餐店相比,外型的確非常吸引,份量十足,醬汁豐富,麵包烘得暖暖的,芝味濃郁,餡料層層分明,有生菜、洋蔥、半溶芝士等,可惜漢堡牛味不足。

套餐小食方面,有「即炸有皮粗薯條」及「沙律」,而我與友人都不約而同揀選了「即炸有皮粗薯條」,亦令我最為失望。整體口感非常腍,香味不足,又沒半點脆口,加上漢堡與熱狗製作時間太長了,所謂即炸的薯條,上桌時也涼透了。
飲品方面,是包裝或罐裝飲品,選擇也不算多。

Downtown Hot Dog
地點︰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1樓120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