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一冷一熱 《冰火溶脂立即瘦》 教你如何輕鬆瘦

近排大家有沒有看三色台?相信,有追開這電視台劇集的觀眾,都會觀看近期的蘇東波,放工後,看看這些輕鬆喜劇,心情也會開心一點,但是,俗語有云「心廣體胖」, BeautySearch 真的不想自己的身型與體重一天一天增長,真的怕有天會變成劇中的大妹(蝦頭)...

想不到,今時今日的蝦頭已不像劇中的大妹,相反,BeautySearch 很想變成今天的蝦頭!原來,早前蝦頭來到 Bioslim Slimfit Center,接受當中的「冰火溶脂立即瘦」及一系列瘦身療程,經過三個半月的時間,蝦頭已由圓潤的肥師奶,搖身一變成為fit 到漏的索女,相信,下次她再扮演徐子珊時,觀眾更難辨真偽呢!
人到中年,加上 BeautySearch 本身非常饞嘴,近兩年身型與體重的確有天天增長的趨勢。年輕時,發現肚腩位置漲起,只需多做幾下setup 便會快快消失,可惜,今時今日這招已不管用了,天天增長的 BeautySearch 甚至被朋友及同事誤會的「有喜」呢!今次,很高興有機會來到 Bioslim Slimfit Center 體驗一下蝦頭早前接受的「冰火溶脂立即瘦」,讓 BeautySearch 也來感受一下冰火溶脂的威力。
試做當日,BeautySearch 來到 Bioslim Slimfit Center 位於銅鑼灣的分店,這裡鄰近銅鑼灣港鐵站非常方便,環境也甚為舒適,而 BeautySearch 就最愛這小小的梳化,在這兒閒休,份外舒適。
療程前,職員會先替客人量度脂肪作記錄,跟著,還有Bioslim 的顧問專人講解,分析我的身體狀況。雖然 BeautySearch 的體重不算高,但脂肪比例卻比同年齡為高,而且缺乏肌肉... 所以,全身的肉也是鬆鬆的!
重災區,當然是我的肚腩位置,所以朋友們都忍不住問我是否已「有喜」... 不用多說,相信大家都知我的嚴重情況吧!

所以,今次 BeautySearch 的試做療程也集中在肚腩位置。BeautySearch 今次接受的是Bioslim的「冰火溶脂立即瘦」,由於有關療程會有一冷、一熱的做機部分,所以,治療師先替我塗上厚厚的啫喱,既作保護,又可滋潤肌膚。

貼 上磁貼後,療程亦正式開始!治療師先用熱療在我的重災區打圈、按摩,十數分鐘後,便轉為凍療。熱療的步驟主要是加速循環,有助新陳代謝;而凍療則有助收 緊,一冷、一熱,難怪此療程稱為「冰火溶脂立即瘦」!過程中,治療師手法非常純熟,期間,會感到點點微電流,就如同家用的健康儀,再配合治療師的手勢,舒 服到令人想入睡!最後,再塗上有助定形的啫喱,整個療程需時約30分鐘左右。
為了要看真一點療程,BeautySearch 唯有把我收藏已久的大肚腩展示給大家看看...正面看,療程效果似乎並不顯注,當然啦!因為這次我是收腹,不是修腰喔!
所以,再看看側面,效果似乎有一點點,肚腩位微微收細了,胃腩就更偏平了不少呢!

再看看最實際的數字吧!以腹部最突出的位置量度,短短半個多小時,BeautySearch 竟足足瘦了一寸呢!實在太驚喜了!

單次療程已有如此成績,而且,聽治療師說,此療程無需食藥、無需節食,只需3個月,便有意想不到的塑形效果,實在驚人!


Bioslim Slimfit Center
Address: 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恆隆中心21樓2113-2115室
http://www.bio-slim.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