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TROMBORG 礦物粉餅 ❀ 締造自然柔嫩肌感

每日返工,雖然不會濃妝豔抹,但 BeautySearch 總要化個淡妝返工,否則,一臉倦容,好易令人誤會我生病,不過,天天化妝,化妝品的化學成份總叫人擔心,始終,化妝品也含有不少化學成份... 
所以,BeautySearch 盡可能追求天然產品,而作為底妝,好多朋友都建議我使用礦物粉餅,剛巧,近期 she.com 就安排了100% 天然的 TROMBORG 礦物粉餅給 BeautySearch 試用。實在太幸運了!
 TROMBORG 是源自丹麥化妝品牌,創立人以個人名字而命名,可見她對品牌擁有自信同對産品質量負責。TROMBORG 從護膚到化妝産品都堅持使用天然純正的植物萃取,再結合自家創新的科研技術而成。
主要成份:高嶺土、維他命E、德國洋甘菊萃取物及澳洲粟等,非常天然。
 
產品包裝簡約,打開白色紙盒便是透明包裝的粉盒,連掃也沒有附上,聽說是因為衛生問題,設計上不會把用過的粉撲或掃放回盒內,與港人的習慣確實大不同。不過,又確實有其道理。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TROMBORG 零瑕礦物粉餅,色號#1 屬自然偏白色系,與BeautySearch 的膚色非常相近。
 粉餅粉末幼滑,同平日用開的粉餅比較,質感確實大有不同。
 BeautySearch 喜歡用掃上粉,能令妝容更為自然、貼面,同時減低厚重感覺。
 塗完基本護理後,再上 base 便可直接使用零遐礦物粉底,係需添加濕粉,方便快捷,而且上到面效果出奇地幼滑有光澤,原因是礦物粉底比起其他粉底粉粒更為幼細,同時又能令妝容更持久!
雖然只屬中度遮瑕度,但平日返工最緊要令面容精神,因此已非常足夠,加上零瑕礦物粉餅具高吸油吸水功效,令T字位出油問題大減。BeautySearch 很喜歡這自然妝效的天然物粉餅。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