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Glamabox 10月盒子 ❀ 深秋開箱禮

對於BeautySearch 來說,10月份可算是最苦悶的月份,為何?因為除了國慶,整個10月再沒有假期,而且,公司獨有的文化,4月同10月的同六是要半天工作的,對我而言,可 謂百上加斤,苦不堪言。幸好,10月份的 Galmabox 似乎份外有份量,好像似我苦,為生活加點甜一樣,令人愉悅!


點解我說10月 份的 Galmabox 份外有份量,因為今期貨 Size 的禮物特別多,竟然有3份,包括有Dream Skin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Ysyoo 1分鐘奇蹟炫彩CC霜 SPF 30 PA++ 及 SwissVita 微晶3D全能精華,當然,亦少不了其他樣本試用,可謂非常豐富。


Dream Skin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100g
建議零售價:HK$159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蘊含蝸牛分泌物濾液、加拿大皂土、毛孔淨化美白精華,質感清涼且極易均勻推開使用的泥狀面膜,含有比毛孔更微細的冰河泥成份,能深入淨化毛孔,並有效吸附油脂及老化角質,令肌膚恢復均勻,達至明亮膚色。
使用方法:用內附的勺取出適量泥面膜,避開眼、唇、眉毛及髮邊位置,厚敷在乾爽的臉上15-20分鐘或變乾後以微溫水洗淨。
名副其實的泥面膜,感覺真的如同濕泥般,像真度甚為高。
BeautySearch 肌膚屬混合性,所以,T-字位較油,而兩邊面頰較乾,由於現在已踏入秋涼天氣,為免令肌膚更乾燥,所以試用時只用於T-字位上。試用時,泥面膜會慢慢收乾,肌膚亦會感到收緊,由後,油脂更即時被收乾呢!
SwissVita 微晶3D全能精華
建議零售價:HK$516 /50g


針對東方女性的肌膚研發,是一款結合亮白保濕補水、修護及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能有效修護肌膚並維持膚況健康、延緩老化疲態。


透過AC-11®貓爪藤萃取深入肌膚,刺激肌膚活化,進行修護,如同天然隱形防禦薄紗,強化肌膚保護力,讓肌膚呈現健康年輕光采,提升肌膚亮白光澤,再造明亮柔嫩新膚質,長時間使用護膚,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從內而外緊實細緻,呈現臉部立體感。
 產品顏色很美,用後肌膚即時水潤,還好像加了一層屏障般,保護肌膚。

Ysyoo 1分鐘奇蹟炫彩CC霜 SPF 30 PA++ 50 ml
建議零售價: HK$188

1 分鐘奇蹟炫彩CC霜SPF 30 PA++ 1分鐘即可瞬間完成5重自然裸妝步驟,一次過為肌膚進行打底、遮瑕、滋潤、修護,同時明亮膚色,輕易而舉就能締造專業彩妝師的自然裸妝效果。質感比BB Cream透薄,卻能有效掩蓋瑕疵,看上來仿如第二層新生肌膚,感受極致幼滑質感,展現晶亮透明的光澤感。CC霜蘊含多種護膚成份,持續使用更能全面改善 皮膚的質素。

使用方法:取出約一粒珍珠份量在手指上暈開,然後印在兩頰,餘下的薄薄抹於額頭、鼻尖及下巴位置。

輕輕一推,便可塑造自然通透的效果,在色斑或有瑕疵位置,只需多印兩下,便可遮蓋,非常方便!


Benefit – they’re Real! 大放睛采眼線筆 0.1g
建議零售價: HK$24/1.4 g

they’re Real!大放睛采眼線筆易於緊貼睫毛根部使用,讓你輕鬆畫出完美眼線,打造極具魅力的大眼妝容。配合防水防暈染配方及柔軟易畫的AccuFlex™斜角筆頭,多角度滿足你的炫目美妝慾望。

使用方法:輕輕擠出眼線Gel,慢慢沿眼線畫上。不過,可能因為 BeautySearch 不太懂得控制的關係,BeautySearch 畫了很久,都不太上色...
Benefit – Big Easy 衡久無瑕調色霜1ml
建議零售價: HK$375/35ml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蘊含可抑制多餘油脂及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的成分,更可紓緩、鎮靜肌膚及抵抗自由基,助你展現完美膚色。其液狀粉式 (liquid-to-powder)配方能自然地均勻膚色及遮蓋瑕疵,同時能締造如粉狀粉底般的輕盈柔霧妝感。


使用方法:適用於潔淨肌膚上,用指腹以輕印方式塗上便可。

不過,BeautySearch習慣用海綿印上,同樣易推,妝效亦非常自然,很不錯喔!




Dr. Young 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 1ml X 5 + 炫白雪映透肌精華1ml X 5
建議零售價: HK$910.00

Dr. Young水盈能量提升精華液,質地清爽不黏膩,密集保濕和淨化肌膚,軟化角質層死細胞,促進新陳代謝,為肌膚提供能量,並提高隨便護膚品的功效。
Dr. Young炫白雪映透肌精華,具美白及皺紋護理的雙重功效,一次過解決肌膚五大問題包括暗啞、粗糙、缺乏彈性、瑕疵及乾燥缺水等。質地輕柔容易吸收,沒有黏膩感,更可阻止黑色素形成,預防色斑產生。
 


Leaders 冰河蘇打補水面霜 2ml + 冰河蘇打補水乳液2ml

建議零售價:
冰河蘇打補水霜 HK$320/70ml
冰河蘇打補水乳液 HK$208/150ml

冰河蘇打補水霜及冰河蘇打補水乳液蘊含EGF等因子可以強化皮膚生命力集中水分和營養供給皮膚,讓皮膚充滿水分。

我個挺喜歡這品牌的產品,之前試用過有關 MASK,已覺不錯,這這次試用的產品也很不錯,非常保濕,合秋冬季節使用。

深海肌元™ 舒敏補濕潔面乳 15 ml
建議零售價:HK$148/120 ml

舒敏補濕潔面乳pH值平衡配方,特別適合乾燥和敏感皮膚。潔面乳可滋潤、更新和保護皮膚,並且不含肥皂及苯甲酸成分。蘊含天然肽及Zonase X™可深層滋潤肌膚,增加肌膚保護膜,減少水份流失,尤其適合乾燥皮膚
本配方並不加入起泡劑,低敏溫和,不含肥皂、藥物、類固醇等,使用時,份外溫和,用後亦不會感到肌膚乾燥蹦緊,很舒服。尤其適合秋冬天氣使用。
Smillson 燕麥滋養茶香潤膚沐浴露(燕麥+綠茶) 30 ml
建議零售價:HK$188/1000 ml

燕麥滋養茶香潤膚沐浴露(燕麥+綠茶)添加的燕麥精華和綠茶蒸餾配方可以進一步滋潤皮膚,修復敏感,拒絕乾燥,專門為敏感性或中性偏乾性的膚質而設。而天然燕麥配合綠茶滋潤精華,加上豐富的泡沫,用後令皮膚不緊繃, 每日使用更能讓肌膚滋潤,柔軟及健康。

使用方法:倒出適量沐浴露在毛巾或沐浴棉上打圈至形成豐盈泡沫,將泡沫於微濕的全身上按摩2 – 3 分鐘,再用暖水洗淨。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club旗下的博客平台Glamabloghttp://hk.glamaclub.com/blogger/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