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茉莉花香助入睡 ✲ BRTC 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BeautySearch 出名是貪靚的大懶人,所以,睡眠面膜的推出,可算是BeautySearch 的懶人恩物之一,因為睡眠面膜於睡眠時發揮功效,可謂既省時又高效。其實,香港人生活忙碌,睡眠質素不足又差,這護膚品的推出,確實是非常切合大眾需要!
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Jasmine Waterful Sleeping Pack
價錢:HK$240/50ml

尤其已踏入秋天,天氣漸涼,而且究漸乾燥,肌膚需要加倍呵護,今次獲 Beauty Life 安排試用《BRTC 茉莉水潤睡眠面膜》,的確非常合時。
BRTC 是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加上近期請來韓國女星黃正音(황정음)作代言,令《BRTC 茉莉水潤睡眠面膜》在市場上變得更具吸引力。今次有機會試用,真的非常高興!
包裝外盒說明,以韓文為主,未有中文翻譯,幸好BeautySearch 不是第一次接觸睡眠面膜,而且還有英語說明,相信該不會理解錯吧!

產品主要成分包括薰衣草、洋甘菊 、茉莉花水 、茉莉花芳香精華等等,採用高壓乳化技術,將水分、保濕凝膠及護膚油分糅合,搽上肌膚時,會釋放出大量保濕成分,於晚間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嘅水分。
 外盒與樽身都以紫色為主,是 BeautySearch 最喜愛的色系,感覺優雅!
 打開樽蓋,即可聞到淡淡的茉莉清香,清新怡汪,塗上臉後,能放鬆心情,有助入睡。
產品質感屬凝膠狀,較杰身,推開時有化成小水珠,易於被肌膚吸收,一點也不笠,亦不會弄髒寐具的,很不錯喔!
塗於臉上,更不會感到黏笠,而且,肌膚猶如披上一層保護膜,除了強效保濕,更有高效抗氧化、提升肌膚彈性及光澤,令肌膚回復健康神采,第二天醒來,水潤透亮,更為肌膚叉足電,令肌膚回復健康神采。

關於BRTC
BRTC是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其母公司AMI於韓國擁有超過1,000間皮膚科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更是全球第一間公 司率先將皮膚科專用的Blemish Balm改良,研發成多功能的修飾修護霜,令各品牌爭相仿傚,掀起BB Cream旋風。品牌皇牌產品BB Cream,一推出旋即瘋魔全韓女性,熱潮席捲台灣、日本、泰國等地。2008年品牌產品在世界各地的總銷售量更創出1,500,000支的驕人成績。

※莎莎獨家代理※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