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貼身防漏無後顧之憂♥♥(◡‿◡✿) 享受甜睡用新升級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

相信不少女士都會覺得,每月嗰幾日會好唔方便,無錯,BeautySearch 說的就是 Period 嗰幾日...每月嗰幾日,BeautySearch 都不敢穿淺色的褲子或裙子,睡眠質素也會大大下降,怕漏M時弄髒衣服及床鋪,尤其睡覺,因為平時的 BeautySearch 有側睡的習慣,而且非常反瞓,整晚會郁來郁去,因而更易出現側漏問題,怕漏,便睡得不好,睡得不好,精神自然差,心情自然欠佳!

最近收到P&G安排給BeautySearch試用的新升級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不知道是否可讓我無後顧之憂!


其實,BeautySearch也知道自己每月的流量可不少,所以也有使用「夜用」的習慣,不過,平時用的真的沒有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那麼長,而且,尾部也沒有加闊設計,因此,後漏或側漏的情況偶有發生。

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長度達40cm,尾部闊度亦達17cm,可全面覆蓋 patpat 位,更長更寬更安心。

每包有6片,由於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的厚度比日用略為厚一點點,還是只留待晚間使用,因此,每月一包剛剛好呢!
打開包裝,每片衛生巾的包裝與平常慣用的沒有太大分別,同樣有黏貼開口,可輕易把包裝撕開,使用方便。
加上 3MAX™ 瞬吸芯,貼身防漏設計,令防漏升級,就算2側部分,也能達至1秒瞬吸,整夜乾爽。
每次Period 來的頭兩天,是最難安睡的日子,而今次用了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大大增加了 BeautySearch的安全感,因為此夜用衛生巾的吸收力非常強,而且防漏度高,沒有側漏或後漏事故發生,令我可安心睡覺,無懼滴漏。
P&G 生活家https://www.livingartist.com.hk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綠麗安贊助,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