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迎接秋冬 ✿ VS 深層滋潤洗護系列♥打造豐盈不扁塌秀髮♥

不知不覺,秋天已靜悄悄步進我們的生活裡,早晚時份,秋意較濃,相信SiS 們已紛紛換季,衣飾換季當然少不了,護膚化妝品換季也開始成為習慣,那麼,秀髮洗護產品呢?你有沒有把你的洗護產品換季?

其實,秋冬季節,天氣乾燥,秀髮也需要特別的滋潤,否則,秀髮便會變得乾枯、毛躁、分岔、粗糙、失去光澤... 但轉用市面上的深層滋潤系列後,總覺得產品太潤、太笠,用後令頭頂位置油笠笠的,髮型也顯得扁塌。

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沙宣革新配方,正正擁有滋潤成份,而又不粘膩的效果,讓秀髮獲得滋潤的同時,仍能保持秀髮豐盈不扁塌,並可隨心隨意塑造不同髮型。

VS Sassoon 洗髮乳不單只有效清潔秀髮表面污垢的作用,同時亦可修補髮絲表面受損,防止秀髮開叉、毛躁等問題,加上空氣感輕盈精華,以及超水感修護配方,洗髮後,頭髮仍能保持豐盈不扁塌。

這洗髮乳的質地比一般 BeautySearch 平日慣用的杰身一點,泡沫亦較細緻緊密,只需輕輕搓搓,已感覺頭髮油垢完全去除,清潔力確實非凡。



洗髮後,可配合使用同系列的 VS Sassoon深層滋潤潤髮乳,適合每日使用,只需取少量並加以輕揉按摩,一分鐘後沖洗,便能立即打造出超輕薄鎖水保護層,不單專為毛躁和分岔髮質度身打造,能滋潤秀髮表面之餘,更能深層護養每條髮根。

平時 BeautySearch 喜歡把秀髮半扎,打造公主頭的造型,表面上看似簡單,卻因為髮型扁塌,每次都需花上不少時間束髮及定型,才能打造豐盈的髮頂,不但浪費時間,而且亦會令秀髮造成傷害;使用VS Sassoon深層滋潤洗護系列後,秀髮滋潤得來不粘膩,而且更見豐盈,不扁塌,為秀髮造型時,能輕易打造出髮頂的空氣感。


 

P&G 生活家https://www.livingartist.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