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緣份的牽引.。₀:✿ 不同的地方遇上相同的味道

難得早放工,當然要同朋友行街shopping 輕鬆下,加上黎緊天氣會急劇下降,但BeautySearch 卻還未置入足夠的秋冬服飾,於是便襯這難得的時機,大手入貨。Shopping 完,又到晚飯時間,雖然是平日的晚上,apm 卻已濟滿人群,大迫、大嘈了,BeautySearch 還是想找一處寧靜的閒休地,好好享受我的晚餐... 友人聽說apm 後街的工廈裡,剛剛開了一家餐廳,質素不錯,可惜,瀏覽openrice 卻找不到任何食評,只有數張相片,相信是餐廳自行上載的。原來,這家餐廳真的很新喔!不過,看見食物照片的賣相也甚為吸引,加上鄰近apm,還是覺得一試 無防。
來到《K2 Kitchen》門口,BeautySearch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何時到訪過這裡似的,但友人明明說這店子是新開業的,為何會有這種感覺呢?
當店員把MENU遞給我時,先來一個「突」,確實非常突然… 隨即疑團解開,原來,這店子是《I Kitchen》的分店,難怪店內散發著似曾相識的感覺。《I Kitchen》 就在同一大廈的2樓,相信因為生意太好,之前,如沒有預約便難有機會品嚐,BeautySearch 經常忘記 book 位,上次到《I Kitchen》,已是數月前的事了!不過,《K2 Kitchen》更上一層樓,位處13樓,來到這裡也是個意外驚喜,或許,這也是我與食物的緣份吧!
《K2 Kitchen》的裝修簡約,以黑色為主調,高貴得來,又帶點神秘。牆上的掛飾不算多,紅酒也成了飾品的一員呢,甚有格調!而BeautySearch 則喜愛那些動物的浮雕擺設,簡簡單單,白色的形象在黑色的牆上更見特出,非常吸引!論裝修,《I Kitchen》似乎比《K2 Kitchen》較吸引;論環境,《K2 Kitchen》就較優,因為這兒地方較寬敞,坐位之間有更佳的空間距離,因而感覺更舒適;論食物,看看以下我的分享,由你來評分吧!
Shopping了好一會,有點餓之餘,更有點渴,於是,先點了一杯special drink,與i kitchen,K2 Kitchen會定期推出不同的special drink,而這夜的special 是strawberry soda。香濃的士多啤梨,搭配清新的soda,簡單味美!
BeautySearch 不太懂得辨別什麼食物在什麼季節或月份是當造的,所以,一般都會依賴了餐廳的安排,就像今天,BeautySearch 心血來潮,突然好想吃皺皮瓜一樣,那管是否當造,在這裡可以點的,一定有相當的質素。結果真的沒有令人失望喔!上桌時,大大碟的,而且擺位精緻,如花般 美,一層又一層的,加上顏色的搭配,令人心花怒放!意大利火腿夠軟身,不會乾爭爭的,味帶鹹香,不屬過濃,與溫室皺皮瓜同食,滋味非常。尤其溫室皺皮瓜帶 點爽口,口感十足。
當晚,我與友人各點了一個Set Dinner。

頭盤是BeautySearch最愛的「煙燻三文魚伴血橙配羊奶芝士和火煎菜」,喜愛這道菜,除了因為BeautySearch愛吃三文魚,更因為這裡的 羊奶芝士非常香口,而且軟滑,與煙燻三文魚搭配同吃,份外滋味,還有那獨有的血橙作伴汁,不但令整碟菜餚的外觀更見色彩,同時,亦把煙燻三文魚的香與羊奶 芝士的羶大大提升,可謂天衣無縫。
餐湯方面,我選了「鮮蟹肉粟米茸湯」味道清甜,粟米打成茸,令湯身較厚且濃,而且還帶點蟹肉鮮味,亮點在於蟹肉是由鮮蟹拆出,並非仿物,更沒想到蟹肉份量如此豐富,飲用時,每一口也能嚐到絲絲的蟹肉滋味,口感與鮮味足!
主菜我選了「烤紐西蘭BB 羊仔鞍」,羊仔鞍的份量十足,上桌時看見兩大份的羊仔鞍,差點令我驚叫。每份羊仔鞍都有2至3根骨子,共5根,份量可算超級。羊仔鞍上舖滿香  令味道份外香濃,未入口已感香氣四溢。羊的眾多部位中,以羊仔鞍最有口感,肉質嫩滑,經烤煮後,把肉汁鎖緊,食落更味美,而且,羶味亦不會過濃。加上別緻 的小伴碟及特製醬汁,每這「烤紐西蘭BB 羊仔鞍」無論賣相還是味道,都更見誘人。
套餐另加$38,可點選一份鵝肝/輕煎刺身帶子/虎蝦,可能行得倦了,今天特別開胃,於是便加了一份輕煎刺身帶子。「輕煎刺身帶子」果然是輕煎,帶子表面 只有微焦,色澤金黃,雖然沒有花巧的伴碟,卻已非常誘人。肉身依然嫩滑,有種半熟的感覺,帶子刺身的鮮嫩口感保持得恰到好處,而且,每隻帶子的面積也比伍 毫還要大,份量可不少呢!$38一份,確實抵食!
食到飽飽的,但也少不了甜品時間,又人點了杯「自家製黑松露雪糕」 $48,而BeautySearch「鮮什果窩夫配松露蜜糖伴雲呢拿雪糕」。友人的「自家製黑松露雪糕」上桌時,BeautySearch 已覺松露香氣非常吸引,差點想把他搶過來的時候,發現原來我的「鮮什果窩夫配松露蜜糖伴雲呢拿雪糕」,是相同的雪糕,同樣香濃,而且細滑無比,只是我的甜 品還有窩夫搭配,兩片近似圓形的窩夫,像三文治的麵包般,把雪糕餡料夾著而上,來得更豐富,加添了整體的口感。

可能是姊妹店的關係,其實K2 Kitchen 與 I Kitchen 整體食物、氣氛、環境都非常相近,由於 I Kitchen 經常爆滿,開設分店,確實是不錯的安排,聽說,日後 K2 會有新的安排,將與 I Kitchen 走不同的路線,相信下次惠顧時, 會有另一番體驗!


K2 Kitchen                    
觀塘巧明街106號冠力工業大廈13樓6室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