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EVENT】Jessica x Marie Claire Fall Winter Joint Gathering 與你美的約會


近日天氣開始涼,尤其早晚,氣溫下降至20度左右,相信大家都已轉了秋裝,但其實,了解潮流資訊是需要預早準備的,好開心有機會再次出席《Jessica x Marie Claire Fall Winter Joint Gathering 與你美的約會》,讓 BeautySearch 可以在一個活動中,收集到不少冬季潮流資訊。
由於活動當日,BeautySearch 較早到達現場,所以,有機會親試現場不少展出產品 (平時多半接近開席我才現身,人太多,未有機會逐一試用及了解)。
而當日,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展出在最近入口處的 Panasonic Beauty。
相信,大家對 Panasonic Beauty 這品牌及其產品都非常認識,不過 Panasonic Beauty 剛推出了一部全新的洗面機,正確來說,其實產品還未正式上架,當日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率先試用。
有別於一般洗面機,Panasonic Beauty 新出的「綿密泡沫潔面器」不但有潔淨功能,而且,還有卸妝作用。只需把卸妝油塗於面上,然後,用手柄底部這金屬面輕輕在臉上打圈,不一會,便能清除臉上彩妝。
使用時,金屬面還會產生 42度 / 48度溫度,有助張開毛孔,為肌膚進行清潔。
而另一邊的潔面刷頭亦不是普通的潔面刷,而是擁有起泡作用的潔面刷,使用時,先把 foaming cream 注入,然後再加水,只需5秒,便能起出綿密細滑的泡泡,非常方便!
而且刷毛本身亦非常軟身,潔面時也不會傷及脆弱的肌膚。
除了洗面機,Panasonic Beauty 在場還展出了不少產品,而 BeautySearch 也覺得用這洗頭寶按摩頭皮真的很舒服呢!
由於 Panasonic Beauty 的 counter 太吸引了,BeautySearch 差點錯過其他精彩的展出。當日場內還有不少展出,而最多女士圍觀的,相信要數 SIXPAD, 因為,參展商安排了一位型男同大家合照,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會錯過這機會啦!
雖然,我不想像型男般擁有六舊腹肌,但BeautySearch也想快快消滅 Bye Bye 肉,所以,當日也襯身體驗了SIXPAD 的威力。

這SIXPAD 非常方便,因為 SIXPAD 是用「餅電」的,開關設於產品上,無需再連繫著其他電線,所以使用中也不防碍正常活動。
而大會亦設有慈善counter義賣,BeautySearch 也買了一set 出一點綿力。只需 $188就能擁有自己喜愛的 護膚產品再加一個小背包,還能做善事,也不錯喔! 

正式入席,便見到狄易達,原來今天的特別嘉賓是他,好耐無欣賞他載歌載舞,實在太開心,而且還有機會與他合照呢!
 席間,當然少不了精美午膳的安排。
活動中,當然少不了各參場品牌向大家介紹他們的產品。除了 BeautySearch 剛才試用過的 Panasonic Beauty 最新「綿密泡沫潔面器」及 Sixpad 外,還有 ghd 的 day & night hair set 示範,此外,還可即場體驗ghd 的卷髮,不過,因為人太多,BeautySearch 未有機會。

還有一系列 Lipault 時款手袋及旅行喼的 catwalk show。

場內大部分,都是愛美的參加者,所以,大會除了安排特別嘉賓狄易達前來載歌載舞外,更邀請了城中炙手可熱的星級化妝師,即席為大家示範最新冬日裝容,原來,灰藍色的眼影將成為最受注目的色系,再加上眼底下的胭脂,將成為大熱的「縮醉妝」。
壓軸的,當然是抽獎時間,獎品非常豐富,可惜,BeautySearch 沒有抽獎運,當然沒有我的份兒!

活動詳情:
日期: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2:00 – 3:00
地點:金鐘太古廣場港島香格里拉酒店5樓香島殿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