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天然純淨 ღ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ღ 締造水凝膚

近年,香港人喜用韓國護膚品,不用多說,韓星的影響,當然不容忽視,還記得年多前,BeautySearch 也因為李敏鎬而注視到Innisfree 的勢力,並購買了當中的產品。但其實,Innisfree 的受歡迎不獨因為靚仔作代言,還因為 Innisfree 的產品好用,而且價錢合理,堪稱價廉物美。最重要的是,本身Innisfree 是個祟尚自然,專注於天然力量修護的韓國品牌,相信,追求天然護膚的SiS 都會喜愛。
其實,不用 BeautySearch 多說,大家都知綠茶籽是 Innisfree 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更是 Innisfree 的皇牌之一,今次有機會再次試用「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感覺有點不一樣。

「Innisfree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含有獲ECOCERT認證的Green Complex成份,5種生長於純淨濟洲島上天然植物(濟州島有機綠茶、柑橘、仙人掌、山茶花、文殊蘭),相互協同發揮50種複合能量,深度活化肌膚細胞 機能,締造健康肌膚。加上專利Dual Moisture-Rising TechnologyTM雙重補濕提昇技術TM有助肌膚保濕的同時,更能讓肌膚持久水潤,給予肌膚雙倍天然保濕抗氧力量。此外,產品富含維他命B5、甜菜 素等成份,促進細胞成長及水分結合,提升肌膚補濕能力。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每樽80ml,屬輕量的產物,或許天然護膚品就是要這樣才能條存其天然成份的功效。加上小蓋,需要時可套回樽蓋,以便保存。
產品質地清爽水凝,瞬間滲透肌膚,於潔面後立刻使用,讓精華素抓緊皮膚中的水分,提升保濕效果達5倍。研究證實,於潔面後3秒即時塗用Green Tea Seed Serum,肌膚的水分含量瞬間提升66%,減少老廢角質細胞76%,肌膚時刻晶瑩水潤。
BeautySearch 的肌膚雖屬混合性,但就算是熱天,偶爾也會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或許是冷氣所害罷!因此,如發現當日肌膚素質乾燥,或踏入秋冬乾燥天氣,BeautySearch 必定在化妝時,將一泵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加進粉底液中 (與粉底液的比例約 1:1),好讓保濕度提升,並令妝容更貼服。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輕盈清爽又補水,配合導入機一同使用,成效更高,大家需要時也可一試喔! 
香港天氣較潮濕,但空氣質素又差,因此,不少女士的肌膚都需要長期保水,但又不能使用油份太高,或太滋潤的產品,種種因素影響下,造就了「Innisfree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在港的地位。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