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嘆住瘦 ✧ 日本岩盤浴

踏入三月份,雖然今年香港的天氣不太穩定,但的確已步入春季,回暖的天氣,令 BeautySearch 開始正視寒冬中積存下來厚厚的脂肪。雖然早知道運動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可是BeautySearch 是個缺乏運動的大懶人,總是提不起勁積極參與,更不用說長時間的堅持喔!
還好最近收到 Amigo 的邀請,有機會試試廣受日本人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岩盤浴》。

Amigo Spa & Beauty 設有多間分店,分別設於尖沙咀、沙田及美孚,而 BeautySearch 當日前往了尖沙咀旗艦店享用有關服務。位於尖沙咀的分店,鄰近港鐵,方便 OL 放工後及 Shopping 後前來享受一下!
甫出電梯即聞到店裡燃點著淡淡的香薰氣息,很 relax,這裡的環境寧靜舒服,店員先安排 BeautySearch 坐到大廳的大沙化上稍作休息,並揣來一杯花茶,淺嚐兩口,身心更為平靜。入浴前,顧問細心講解《岩盤浴》過程及詢問、評估我的個人病歷,確保我清楚了解《岩盤浴》,好讓我更享受。

除了今次 BeautySearch 前來體驗的《岩盤浴》,Amigo Spa & Beauty 還有不同的療程及美容護理服務,讓你好好享受,全身舒緩。
正式體驗《岩盤浴》前,先淋浴,清洗乾淨後便穿上店子提供的浴袍及紙內褲。
在更衣室內還張貼了有關的《岩盤浴》使用須知,作為第一次體驗《岩盤浴》的 BeautySearch 當然要細看一番。懶得看文字的也不要緊,因為剛才的顧問已解說得非常清楚。
《岩盤浴》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步驟1:先採盤坐姿勢暖身10分鐘,溫熱腹部、骨盆與子宮、卵巢與攝護腺。
步驟2:採俯臥姿勢,也就是趴著,身體正面緊貼岩盤15分鐘,幫助胸部及腹部加溫。
步驟3:改成仰臥姿勢,四肢自然放鬆,溫暖腰部及脊椎,內臟會感覺很溫暖。

基本上,完成了這些步驟,身體會已流了不少汗水,此時開始覺得身體非常放鬆。
BeautySearch 被安排於二人房間內享用《岩盤浴》,據了解,熟客可帶同男友同來享用《岩盤浴》,這二人房間就最合適不過!除了二人房,這裡還設有六人房,一大班姊妹不妨來聚一聚,齊來享受《岩盤浴》由岩盤礦石床釋出的負離子,齊齊排汗,送走有毒物質,達至美容功效。

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除了具有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消除疲勞的功能外,亦兼具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岩盤 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鬆弛身體 各部分。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輕輕鬆鬆躺著就可以達至瘦身的效果,BeautySearch 這懶人當然樂於嘆住瘦。
房間內還備有暖水、濕毛巾及計時器。入浴前及期間也需多喝溫水,確保身體補充足夠水分,避免大量流汗後可能出現的脫水。
《岩盤浴》約40分鐘,期間排出大量汗水、血液流動加速,感覺身體燃燒了更多卡路里。原來40分鐘等同慢跑10公里,不用跑10K也能達至瘦身效果,對 BeautySearch 這懶人來說確是一件美事。
完成後,BeautySearch 不但出了一身汗,隨著體溫上升,面頰雙紅,汗水會帶走皮膚深層的污垢及死皮,令 BeautySearch 的肌膚即時更見神采飛揚、容光煥發。效果媲美完成了一個靚靚 Facial。



Amigo Spa & Beauty 簡介
Amigo Spa & Beauty 是全新概念的綜合水療中心,由多間設計簡約現代的獨立房間組成,3 間分店共佔地過萬尺,全港正宗最大岩盤浴專門店。Amigo 專注為客人提供健康美肌體驗之旅。於各國搜羅優質激發細胞新的產品,配合不同客人需要和體質,提供最適合的意見及服務,為客人中心提供多項 SPA 及護膚享受,淨化身、心、靈,注入養份。Amigo 是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舒適減壓及休閒護肌好地方。

Amigo Spa & Beauty
地址: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號宏貿發展大廈9樓
websie:www.amigospa.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