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重拾年輕。令肌膚散發鑽石般光澤 ✧ SUR PUR 白鑽修復面膜

踏入熟齡之年,BeautySearch 的肌膚也開始亮起警號,細紋、皺紋等歲月問題接連出現,而且日見嚴重;臉色也漸漸失去光澤。往日,BeautySearch 只會注重肌膚的補濕,但年齡漸長,發現單單注重補濕是不足的,是時候需要抗衰老的補給….

正苦惱於尋覓抗衰老的護膚產品時,BeautySearch 很高興獲得 She.com 的安排,可以試用來自瑞士永恆美肌產品 - SUR PUR Repairing Face and Neck Cream Mask (白鑽修復面膜)

「SUR PUR 白鑽修復面膜」蘊含豐富抗氧化效能的白鑽粉末,激活細胞循環系統,為面膜加入修復效能,還原及重設肌膚,令肌膚回復年輕自然。讓面部及頸部肌膚重拾理想的柔軟度,顯得飽滿、自然,富彈性及光澤。同時,針對細紋、皺紋,並促進肌膚內膠原蛋白的生產。
白鑽修復面膜屬乳白色狀,質地 creamy,手感細滑軟柔;散發清淡氣味,絕無濃烈添加香氣,敷上臉時份外舒服,亦不怕會有添加物令肌膚敏感。
今次試用的白鑽修復面膜是3ml的試用裝,份量足夠全面及頸部使用一次。使用時,只需把面膜均勻於已清潔的臉上及頸部,避開眼周肌膚,敷十至十五分鐘,再以溫水徹底沖洗便可。

塗上面後,觸感輕盈,不會有厚重的感覺,亦不會帶來肌膚負擔。乳白色狀的面膜,塗上面後,很快便被肌膚吸收,不一會,亦由乳白色轉為透明,感覺更透薄。

雖然,白鑽修復面膜的功效沒有一般補水面膜般明顯及快速,使用「SUR PUR 白鑽修復面膜」後,肌膚的水潤度與柔軟度亦有所改善。


用後肌膚變得飽滿,充滿透亮光澤,感覺就像把疲倦的肌膚喚醒了。細紋亦有淡化的跡象,肌膚素質即時變得年輕!



「SUR PUR 白鑽修復面膜」具有促進肌膚內膠原蛋白的生產,相信持久使用,將更有效改善細紋、皺紋等歲月問題,令肌膚更飽滿結實,達至延緩衰老的現象。
好高興有關分享被選為《she.com最佳試評大使》,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 BeautySearch 的分享。



SUR PU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R-PUR-Hong-Kong-1001968999823223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