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源自櫻花的抗斑技術 ❀ 締造透白亮肌 Shiseido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雖然近來香港天氣起伏不定,但不知不覺,和暖的春天已靜悄悄地步入,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櫻花綻開的美景著實迷人,活得燦爛花枝招展,最為吸引。
早前 Shiseido 宣佈推出首個集醫學美白和家用美白修護的系列,當中開發了【櫻花抗斑技術】,抑制表皮層訊號,有助減少色斑形成。作為 Shiseido 的忠實粉絲,有機會試用最近新出的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當然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
Shiseido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HK$760 / 30ml
【櫻花抗斑技術】的主要成分源自淡粉紅色的日本染井吉野櫻。為肌膚提供支援,無懼外界刺激物傷害,由頑固色斑以至分散的微細斑點,任何類型色斑均能賦予改善。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同時擁有嶄新的【微米擊斑技術】能對散佈於面上的無數微細斑點發揮作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而不會對正常細胞構成影響,能輕易袪除滿佈過量黑色素的老化細胞配方揉合低分子油分令精華素能深入滲透肌膚有效減少較深色的頑固色斑,更準確擊退臉上色斑點效果媲美激光專業技術
全新美透白修護系列以淡粉紅櫻花色的包裝設計流線型瓶身,搭配金屬色系,感覺高貴優雅。看見已令人心花怒放
產品以泵裝設計,使用時只需輕輕按壓便可,既方便,又衛生。而且口孔位細,使用時較易控制份量,又可確保瓶內精華液不會與空氣接觸,每一個細都非常細緻。
乳白色的精華,質感輕水潤,當中蘊含具美白功效的保加利亞玫瑰和具有紓緩效果的白丁香,兩者合出淡淡的香氣息,優香淡雅,感覺清新,紓緩鎮靜功效。


精華的質地較稀,貼近水狀,觸感水漾滋潤,伸展度高,輕輕一推,快速被肌膚吸收,用後清爽不黏笠。
用法簡,潔面及 softener 後,只需泵兩下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便足夠塗遍全面和頸部,由於斑斑的重災區,上臉時BeautySearch 會多印兩下,最後配合 moisturizer 便可。覺透薄滋潤而不油膩,同時又不像坊間一般美白產品般用後會令肌膚乾燥,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清爽水潤
其實 BeautySearch 早前也曾體驗過激光療程斑,坦白說,效果的確蠻不錯,只需一次,明顯減退臉上黑色素,但價錢就比較昂貴,一次療程需花上數千元,而且,療程還需持續,對 BeautySearch,金額頗為昂貴。加上療程時難免有點點痛楚,怕痛的 SiS 未必適合。
使用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就非常方便效果媲美激光專業技術用了數天,膚色的均勻度、水潤度及澤度都有所改善美白祛斑需較長時間才能看得到成效,BeautySearch 是不會懶惰的,繼續展開美白工程,持續使用,期待淡,肌膚展現美白透修護效果

全新White Lucent美透白修護系列還有其他成員,採用不同專業技術速效擊退色斑的:

White Lucent MultiBright Night Cream  (HK$600 /50ml)
White Lucent Luminizing Surge (HK$470 /75ml)
White Lucent Luminizing Infuser (HK$390 /150ml)

♥ ‧

百年美白SHISEIDO將象徵幸福、純潔的314日白色情人節,訂立為「SHISEIDO WHITE DAY 3.14」,以美透白肌膚向全球女性回禮。


SHISEIDO 31314 日與大家一同慶祝白色情人節

1)  313
WHITE DAY
大使將會遊走銅鑼灣、尖沙咀及旺角!
只要與WHITE DAY大使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並 Hashtag #ShiseidoHK #ShiseidoWhiteDay #314WhiteDay ,即可獲贈WHITE DAY 玫瑰*,為WHITE DAY增添浪漫氣氛!

活動詳情:
12:00 – 13:30: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
15:00 – 16:30: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
17:30 – 19:00
:旺角朗豪坊附近

(活動的時間、地點會因天氣問題或因臨時道路而改變,而不作另行通知。)

2)  31314
購買任何產品#,即獲贈WHITE DAY 玫瑰及全新升級WHITE LUCENT美透白試用裝*乙份,倍添甜蜜感覺。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只限香港專門店及專櫃

活動詳情:
https://www.shiseido.com.hk/news/whitelucent2016/8/

更多資料:
SHISEIDO facebook
SHISERDO 官網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