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來自西班牙的潔護力量 § 天然 ‧ 用心 CorporeSano

BeautySearch 深信,大部分香港 SiS 使用的護膚品,主要產地都是來自韓國、日本、台灣,始終屬於亞洲地區,成份亦較適合香港人使用;當然,如果追求高品質的,相信大家會慣用來自歐美或澳洲的產品,其他國家的護膚品,似乎大家也較少接觸... 今次,BeautySearch 就想同大家介紹一下來自西班牙的品牌 - Corpore Sano。
相信媽媽級的 SiS 對 Corpore Sano 這品牌應該不會陌生,因為 Corpore Sano 的孕婦及幼兒護理品非常有名。而 Corpore Sano 在天然美容產品行業中已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並於全球五大洲40多個國家均已開發了市場。

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 Corpore Sano 的 Moisturising Cream 及 Smooth Facial Scrub。
Corpore Sano Smooth Facial Scrub
蘆薈嫩膚面部磨砂
100ml
牙膏裝設計的 Smooth Facial Scrub,沒有外盒包裝,不過樽蓋位置卻獲得加倍保護,所以,第一次使用時,需用力一點點,把加護的部份拆開,即可使用。
Corpore Sano 採用自行研發的技術,設計、開發並製造產品,而且非常重視產品的質量、功能性及外觀形象。我最鐘意有關產品絕對採用純天然植物,並不含動物成份,更不會使用動物作試驗,絕對是良心企業,難怪獲得歐盟有機產品ECO-CERT認證。
材料方面,採用全西班牙種植及製造,「蘆薈嫩膚面部磨砂」主要成份包括:蘆薈、青檸、矢車菊粹取物等。
產品屬啫喱狀,呈現米黃色,內含天然植物精華的微粒子,質感非常幼細。氣味清香,帶有點點檸檬味道。
用於手背時,磨砂粒子觸感非常幼細,不損肌膚,令我更放心把產品用於臉上。使用後,手背肌膚更即時變得淨白、嫩滑。
使用時,只需於日常潔膚後,唧出適量的「蘆薈嫩膚面部磨砂」,在面部輕輕按摩約兩分鐘,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便可。BeautySearch 的 T字位經常出現暗粒及黑頭,所以使用時,會在這部份多打兩個圈,以確保徹底清除。
相信,不用多說,SiS 們都非常了解肌膚的28天更生週期,以前,BeautySearch 會定時作面部磨砂,後來發現,磨砂產品的粒子可能過大,會損害幼嫩肌膚;但 Peeling 產品,又可能出現敏感現象...


「Corpore Sano 蘆薈嫩膚面部磨砂」蘊含蘆薈成份,既可保濕,亦可即時減低肌膚敏感証狀;微粒子可深層潔淨肌膚上老化角質,同時促進血液循環,用後肌膚除了感到更亮麗淨白外,亦多了幾分水潤,令肌膚即時綻放水潤柔滑亮澤。
Corpore Sano Moisturising Cream
幹細胞水凝霜
50ml
產品樽身以泵裝設計,按壓位是紫色,呈圓形,造型有點像葡萄,很可愛。樽口細,使用時更易控制份量。
成份:紅葡萄籽幹細胞、紅彬木幹細胞、石榴果、塞納、VE
產品屬霜狀,質地不算太稠身,呈白色。試上手背時,觸感嫩滑、易推。用後肌膚即時展現亮澤感。
「Corpore Sano 幹細胞水凝霜」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因素傷害,阻隔UVA及UVB的侵害,同時,可帶給肌膚滋潤、收緊功效,瞬間回復彈性。
產品的滋潤度較高,適合乾性及缺少肌膚使用。BeautySearch 本身肌膚屬混合性,秋冬天氣使用就最理想。由於產品具收緊功效,建議大家使用時,配合拉提的按摩手勢,那麼,收緊功效就更事半功倍。

此外,「Corpore Sano 幹細胞水凝霜」還可作化妝底霜使用,由於產品滋潤度高,用後妝容更貼服、更有光澤。


Corpore Sano 資料:
總代理: Improve International Ltd
查詢電話: 2377 0669
網址: http://corporesano.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die-Mok-The-Aromatherapist-682680611877320/?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