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回憶起溫暖的廚房 §《Wing's Kitchen》

不知為何,香港今年的天氣份外反覆無常,明明已步入和暖的春天,享受著最溫和的陽光,到處春回大地的景象⋯⋯ 忽然,氣溫又再次急降,猶如重入寒冬的冰冷世界,前兩天,BeautySearch 就是低估了這反常天氣的威力,穿上單薄的外衣便跑到尖東去與老朋友聚會。
來到尖沙咀,因朋友還未放工,BeautySearch 先在 K11 到處逛逛,見時間差不多,便起行前往尖東去,但是天氣著實越來越冷,還下起綿密的毛雨來,饑寒交迫,BeautySearch 實在無法再往前走,就在寶勒巷一帶看見一間外觀不錯的餐廳,便忍不住鑽進去了,接著便致電給友人,叫她轉住 《Wing's Kitchen》,原來友人就在其士大廈內工作,所以,不一會便來到。
《Wing's Kitchen》 的店內環境較昏暗,屬浪漫派,牆身放置了不同的掛畫及壁畫,添加了幾分藝術感,搭配幽靜的氣氛,確是約會的好選擇。
晚餐時份,店內提供不同的晚餐選擇,由一人餐至 人餐都有,選擇頗多,當然,也可散點喜愛的美食。商談後,我兩揀選了一份二人晚餐,Luxury Set Dinner。
晚餐備有餐湯的,當晚的餐湯是「波菜忌廉湯」,將波菜攪拌成蓉,再煮成忌廉湯,口感細滑之餘,濃淡適宜,同時,亦多了幾分健康味道。還記得兒時的我甚為偏 吃,有很多東東不愛吃,其中一樣不愛吃的東東便是蔬菜。當時,媽媽為了要令我吃蔬菜,出盡奇招,最後,就是把波菜攪拌成蓉,再煮成忌廉湯... 因此,喝此湯時,不禁令我想起媽媽的偉大!再過兩個月,便是母親節,BeautySearch 是否當帶媽媽來這裡細味當年呢?

接著是前菜「帕爾馬火腿沙律」,新鮮爽口的沙律菜,充滿水分,上面舖上兩片帕爾馬火腿,微微的咸香,搭配新鮮的蔬菜,及黑醋,倍添開胃功效。

主菜先來一碟「黑松露醬鮮帶子意大利燴飯」,當店員把燴飯揣上桌時,我們的目光即時被置頂那香濃的黑松露醬所吸引,吸睛指數甚高,搭配數粒鮮帶子,香甜滋 味,已足叫我們不得不吃!意大利燴飯方面,醬汁香滑濃郁,帶有creamy口感,燴飯的軟硬度又拿捏得恰到好處,真的非常滋味。

無肉不歡的友人,當晚點選了一碟「蜜糖燒烤豬肋骨」。香甜的蜜糖搭配惹味的燒烤醬,非常香口。
單看色澤,已經令人垂涎, 大大份,而且,肉量不少,而且肉汁豐富,竟然可用刀叉來切肉,不過,豬肋骨始終是醬汁最為最要,酸酸甜甜,著實非常滋味!
配菜方面,可選飯、薯條、薯蓉,我們點選了薯蓉,薯蓉的份量相當多,香濃的牛油香氣,濃而不膩,跟 的油脂香氣融合,別有風味!
飲品方面,簡簡單單點了一杯蘋果汁,只需加$3即可享用這甜美解膩,感覺清涼!
最後,跟餐還有精緻的甜品「士多啤梨布甸」,外表平凡,想不到非常彈滑,質感有點像啫喱,加入了香甜的牛奶,口感更添細滑,廚師在碟邊點綴了幾點小小的心型,很可愛!心心是帶微酸的士多啤梨果醬,當士多啤梨布甸蘸上果醬時,酸酸甜甜,更能帶出滋味。


Wing's Kitchen
尖沙咀漆咸道南45-51號其士大廈地下C及D舖 (寶勒巷入口)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