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醫美體驗 ❣ 肌膚快速亮白《激光嫩膚療程》

年齡漸長,步入熟女之年的BeautySearch 臉上的問題亦隨著年齡漸漸增多,細紋、雀斑、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等問題,多不勝數,而且越見嚴重,坊間有不少抗衰老產品,雖能暫緩問題的惡化的趨勢,甚至可修復表面問題,但價錢一般比較昂貴,而且不能根治有關問題。

一直都知道,激光療程有助解決臉上的歲月問題,但因早前身邊有不少 Blogger 與我分享激光療程的不愉快經驗,因此,雖然有不少療程的試用邀請,我卻一一婉拒... 不過,早前收到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Clinic 的 PR 邀請,BeautySearch 細看 PR 及網站資料後,卻甚為有興趣,因而安排了有關體驗。
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Clinic 位於尖沙咀,鄰近佐敦及九龍港鐵站,地點非常便捷。
來到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Clinic,職位先讓我填寫有關個人資料及身體狀況,好讓對 BeautySearch 有一定了解,然後,便替 BeautySearch 進行皮膚分析,進一步了解我的療程需要。
正式進行療程前,更安排面見註冊醫生進行皮膚分析,以確保為我選定最合適的療程。由於 BeautySearch 的膚色較為白晰,因而臉上雀斑也較明顯,加上經常看電腦又黑夜瞓,黑眼圈亦較深較大,醫生便替 BeautySearch 安排了《激光嫩膚療程》(價值:$2,600) 試做。
BeautySearch 當日接受的療程,是採用德國 Fotona 1064nm 波長,有效擊散位於細胞以外,真皮層以內的黑色素,能改善深層色斑及荷爾蒙斑,達至亮白去黃效果。

療程前,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包起頭髮,清潔面部。
接著,便細心地遮蓋我的雙眼及媚毛,因為 Fotona 的波長能有效去除臉上的毛髮,所以,如不好好遮蓋,BeautySearch 的睫毛及媚毛可能也會在療程中消失喔!
此波段更有效改善頑固的黑眼圈,活化眼部微循環血管,明顯減退黑色素,讓雙眼回復神采,療程過程部分只需約10-15分鐘,與其他美容療程相比,真的快捷方便得多!難怪不少OL會襯著 Lunch Time 的短短一小時,來為自己變靚靚。
最後,即場敷一個水份 MASK,既可令肌膚 relax,又可即時保水,是激光療程後的恩物。
療程時間雖短,成效卻非常明顯!
1. 療程前,剛蓋上雙眼,膚色明顯暗啞,亦不均勻。
2. 剛完成療程,雖然帶有點點紅,但膚色顯得均勻透白。
3. 敷完 MASK,肌膚水份大大提升,紅印減退,膚色更顯白晰。
療程後,在家我一直都乖乖的每天敷水份 MASK,而且謹記搽防曬,並停止使用一切美白及刺激的護膚產品,當然,更不會同陽光玩遊戲!

雖然只是進行了一次的治療,肌膚色素不均勻的問題,以及臉頰的雀斑明顯減淡,而黑眼圈的問題亦有淡化。肌膚亦沒有任何敏感或脫皮的現象出現,而且亦不感到太乾。醫學美容確實快、靚、正!


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Rms 1001-1002,Austin Plaza, 83 Austin Rd, Tsim Sha Tsui, Kl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