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闊太生活 ღ美甲 + PQAGE PEEL療程ღ @Coco Esthe

難得近排不用返工,BeautySearch 決定體驗一下闊太的生活,早前,便約了朋友在中環High TeaHigh Tea前,BeautySearch 先來到COCO Esthe 扮扮靚先。
 COCO Esthe 位於中環的商廈集中地,OL們放工前來扮靚靚都非常方便。
扮靚第一步,就是修靚 BeautySearch 雙手的指甲,COCO Esthe 提供美甲服務,而且店內設有獨立房間,供修甲的客人使用,房內設有兩將舒適的小沙發,同閨密一同前來時,還可一邊修甲,一邊閒談。BeautySearch 前來做 Soak off gel,甲油當然要選擇多,看看環境與色板,真叫人花多眼亂,幸好美甲師也樂意提出專業的意見,要不然,BeautySearch 十隻手指塗上十色也不知自己想要甚麼呢!
美甲師非常專業又快手,不消一小時,便完成美美的Soak off gel。
大家覺得如何?BeautySearch 就非常喜歡,無名指的棗紅色,與餘下的粉紅色搭配出一種既獨特,又和諧的感覺,而粉紅色甲油其實暗藏貝殼紋,令甲色賦有閃爍效果之餘,亦不會太單調,實在太美了!
未完的!完成 Soak off gel服務後,小休片刻,便是當日的重頭戲 -- 意大利Chemical Peel -- PQAGE PEEL療程。

這個意大利PQAGE是一個嶄新配方的美容療程,是新一代高效能的 TCA 化學煥膚系統, 獲 CE 歐盟認證,主要成份包括三氯乙酸(TCA)、麴酸(Kojic Acid)、輔酶 Q10 (Coenzyme Q10)及過氧化尿素 (Urea Peroxide),能改善色素沉澱、除去老化角質、皮膚鬆弛暗啞等問題,亦有效撫平皺紋,備受醫學美容界推崇。
要做 FACIAL,當然要來到FACIAL 房,房間的燈光柔和舒適,是最佳的休息地點。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BeautySearch 的新陳代謝早已慢起來,加上長期的工作壓力、情緒波動、睡眠不足、精神緊張、紫外線侵害... 等等因素,肌膚已變得粗糙和暗啞,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蛋白也大量流失,臉上的各種靜態皺紋、色素沉澱及鬆弛下垂的問題陸續出現,影響心情,所以,今次扮靚當然要試試最新的 PQAGE Facial
美容師替我清潔卸妝便 PQAGE 擠在T-Zone然後揉合 PQAGE液態提拉手法,慢慢開始按摩。PQAGE液態提拉手法,能更細緻地雕塑眉眼部位,處理鬆弛浮腫、黑眼圈及密集眼紋的瑕疵,亦可提拉蘋果肌及法令紋,增強面型輪廓的立體感。美容師會於各部位重覆兩三次這個提拉步驟。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道我的頸紋天生又多又深,雖然不喜歡,但確實也很努力使用改善頸紋的產品,但也沒有成效,因而早已放棄。不過,美容師也特意 PQAGE 擠在頸位,並配 PQAGE液態提拉手法,希望可助我的頸紋減淡一點點。
 
最後,敷上WaterKissTM 水漾補濕面膜,面膜非常貼面,感覺涼浸浸的,敷上後令剛才的微熱感消失,換來水嫩,舒緩的感覺。
WaterKissTM 水漾補濕面膜,並非普通面膜,內含強效抗氧化物巴西莓,能對抗游離基,高效保濕,延緩衰老;有促進皮膚更生能力的水解膠原蛋白1,000ppm;也有能鎮靜、舒緩皮膚及增加皮膚保濕程度的馬齒莧萃取及庫拉索蘆薈葉汁;還有透明質酸、維他命原B5等。面膜用上嶄新透薄Cellulose纖維質料,比一般面膜更貼面,液態拉提精華更激增 21%,產品經韓國KFDA/MFDSKDRI皮膚專科醫生認證,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因此,完成PQAGE液態提拉後就最適合不過。
療程後,肌膚底層的水份大大增加,感覺舒緩,臉上即時散發健康光澤,最重要是,臉部輪廓明顯提升了不少,連BeautySearch 又圓又鬆弛的臉蛋也 FIRM起來了。
雖然,天生又多又深的頸紋依然無法擊退,但療程後的三天,肌膚明顯嫩滑,水份足,妝效更貼服,臉部輪廓明顯提升了,效果的確令人滿意。

其實,COCO Esthe 還設有全港獨有的特製原始石浴房間, 在正式進行PQAGE療程前,在這就先躺下30分鐘,再做療程,效果會更為顯著。可惜當日BeautySearch period,未有機會體驗。

這原始石浴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能改善皮膚質素、回復青春、抗衰老、使身體基能年青化;保健功能為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率、排出身體毒素、增強免疫系統、釋放的抗氧化物可活躍細胞。因為原始石浴房間會自動釋放「酸鹼平衝酵素」,內含大量抗氧化物,在呼吸時帶入身體,修補肌膚因自由基而帶來 的侵害。配合42度的高溫,當體溫上升,體內的器官就會進入活躍狀態,透過汗液排出積壓的酸性毒素。

COCO Esthe 婥媛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1016樓全層
Websitehttp://www.cocoesth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coesthe?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