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想擁有白雪公主般的淨白亮肌?零難度!

香港人,生活忙碌,日以繼夜的工作;夜以繼日的應酬、玩樂,SiS 們,有沒有發現,每天放工後,臉上的膚色會變得份外暗沉,失去光澤?其實,工作壓力,加上熬夜,會令肌膚漸漸失去亮澤,唔想這樣下去,便要好好保養喔!
近來,BeautySearch 收到PR 送來一盒台灣品牌 Becupidon 比可比 丘比特 「白雪公主亮采淨透面膜」,能去取肌膚暗沉,瞬間重現透亮肌。
踏入 3月到處繁花盛放,雖然香港沒有迷人的櫻花,但粉紅魔力到處散發,而 BeautySearch 剛收到的「白雪公主亮采淨透面膜」,就擁有美美的粉紅小盒包裝,實在太迷人了。相信,粉紅控的SiS們必定被迷倒!
面膜中蘊含熊果、火山泥及薰衣草精油,讓肌膚2X亮白,瞬間重現透亮。

❣ 火山泥:有吸污淨化的作用,有助去除毛孔污垢
❣ 熊果:可以減少皮膚 黑色素的形成,具有美白的功效
❣ 薰衣草精油:舒緩敏感肌膚、收斂毛孔、補充肌膚水分;同時平衡肌膚表層油脂分泌

打開粉紅小盒,產品即時散發出淡淡的薰衣草氣息。是 BeautySearch 喜歡的氣味。
質地方面,觸感輕盈,富有水感,有別於平常使用的泥面膜,「白雪公主亮采淨透面膜」不但輕身,亦較細滑。
用法簡單,只需把臉部清潔乾淨,取適量的面膜泥塗勻全面,靜待10-15分鐘後,便可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此面膜沒有一般泥膜般黏面,易於清洗,非常方便,亦沒半點堵塞毛孔。一週使用一次便可。

喜歡的話,可在敷面膜前先塗上慣用的精華液,精華在雪泥面膜的密閉下,能有助吸收,鎖住養份的同時,功效更為顯著。

敷在臉上,感覺溫和、不刺激,非常舒服,尤其成份中注入薰衣草精油,令肌膚及身心都有舒緩感覺。
只需使用一次,肌膚比使用前顯得淨白透亮,上圖是沒有經過修圖的,可見面膜能有效改善膚色暗沉部位,令肌膚回復水嫩透白。
其實 BeautySearch 平常不喜歡用泥面膜,並非因為泥面膜屬沖洗式,最大的原因是,每每用完泥面膜後,雖然肌膚潔淨,但肌膚往往變得乾燥,還有崩緊的感覺。

而這款「白雪公主亮采淨透面膜」就大不同,用後肌膚不但沒有乾燥問題,反而水潤度大有提升,潔淨肌膚的同時,還有亮白功效,感覺猶如用牛奶潔面,既滋潤又美白。



此產品由官方比可比丘比特代理提供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ecupidonhk

香港獨家分銷商: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購買點:http://www.myprincessyoyo.com/gallery--n,%E6%AF%94%E5%8F%AF%E6%AF%94-grid.htm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