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為肌膚減齡 ෆˊ̖ 紅參蜂蜜 ◕ 為肌膚添活力

雖然,今年的聖誕不屬寒冷,但入冬後,天氣難免有點乾燥,為了滋潤,BeautySearch 幾乎每天也喝蜂蜜水。

但其實,蜂蜜除了喝,還可塗上臉,為肌膚帶來滋潤。
早前,BeautySearch 就有幸出席 Kiehl's 的新品發佈,而當中的產品,就正正蘊含滋潤的蜂蜜成份。這貼心的新品,就是「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活動當日,Kiehl's 的職員即場解說了不少有關「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的研發理念及資訊。原來,產品中的韓國高麗紅參,有效令衰老及暗啞肌膚回復年輕亮澤,並一次過提升亮澤度同光采度;配合新西蘭麥蘆卡蜂蜜,滋潤肌膚,令膚質柔滑,望落健康有活力,達至肌膚減齡。
參加者更可即場親試「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的質感。
大會還讓參加者按自己的需要及喜好,自行調配一盒屬於自己的花茶,BeautySearch 經常也有失眠問題,當然集中揀選令人鎮靜的菊花啦!
大會還安排了一套產品讓我們回家慢慢試,除了 Kiehl's 的新品「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還有可飲用的麥蘆卡蜂蜜和韓國高麗紅參。

每天以「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塗抹肌膚,再配合飲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實行內外滋養,從此,肌膚與身體均健康起來!
當中當然還包括 BeautySearch 在場親自調配的花茶,最窩心的是,盒上印有自己的名字,這樣便不會攞錯別人那盒喔!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採用了蜂蜜之皇 ~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作為其主要成份,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有助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和紫光線等傷害,大量糖分、礦物質含量比其他蜂蜜的多4倍,可刺激腸原蛋白增新,是世上最珍貴、功效最佳的蜂蜜。

另一主要成份是有千年歷史的韓國高麗紅參,能夠提升肌膚的保濕作用,製造膠原蛋白,並有效預防紫外線引致膚質的粗糙膚質,並可提升肌膚亮澤度同光采度。
產品呈淡黃色,質地略稠,還帶有點點黏黏的觸感,推開時,感覺相當柔軟細滑,比想像中易推呢!
潔膚、爽膚及精華後,就輪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了。使用時,平均點於額頭、臉頰、鼻子和頸等位置後,輕輕推開,配合由上至下,由內到外的打圈按摩動作便可,讓肌膚慢慢地吸收。

均勻塗抹全臉後,感覺並不黏膩,潤潤的,觸摸時肌膚滑滑的,而且還聞到淡淡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用了個多星期,肌膚的乾燥問題大有改善,臉上原有的乾紋及乾燥感覺也消失了。而且,有效提升肌膚亮澤度,為肌膚注入修護力量,打造出年輕裸妝膚質。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售價:HK$520/ 50ml


#ChangeForWellness 星級挑戰者】

現在 Kiehl's 也聯同兩位星級挑戰者兼隊長 周柏豪 Pakho ChauJennifer Tse 謝婷婷
加入#ChangeForWellness 挑戰,想挑戰自己?就要完成 Kiehl’s 嘅挑戰!

快到 Kiehl's Facebook了解遊戲詳情,並有機會贏取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1月31日截止,快快行動吧!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ref=ts&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