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意式浪漫風情 § 透入蜆殼小街

早前,與友人途經炮台山時,發現了一間似乎甚有氣氛的餐廳,於是,工展會期間,便順道到訪這兒看過究竟。
 
《16 Shell》是一間意大利餐廳,位於炮台山蜆殼街16號,相信名字亦因此而來,很易記喔!這一帶近年開設了不少有水準的餐廳,因此,難得過海,當然也要在這裡嚐嚐。
 MENU 的封面,廚師頭用上洋蔥頭,感覺很有趣!現襯以黑白為主的底式,更顯突出。
 
 
 餐廳內,格調高雅,深色為主調,搭配柔和光線,營造出小浪漫,是談心的好地點。
我們先揀選了一碟小吃,「Crab Legs」 HK$128,平常吃的蟹腳多是冷盤,而這次倒是熱食,蟹腳最厚肉的小支已去殼,食落非常方便,伴碟還有岩鹽,蘸一點同吃,份外鮮味。
再來是一件 Panama Ham 小 Pizza HK$98,四四方方,的的骰骰,二人分享正好。除了 Panama ham,還伴有火箭菜、紅椒、青椒等配菜,簡單味美,加上脆脆的 Pizza 底,整體口感不錯,唯芝士份量太少,有點不足。
主菜上桌,蝦子餅揀選了一份「Alla Scampi Style - Shrimp」HK$158,香煎大蝦意粉,伴上欖油大蒜白酒汁,甫上桌,已聞到撲鼻香氣,食落,帶點微酸味道,配上爽口彈牙的香煎大蝦,十分滋味。
 
 吃了一份小 Pizza,BeautySearch 已感半飽了,所以,這次主菜不選粉、麵、飯,而選了
「Ravioli」意式雲吞,雲吞的外皮軟腍煙韌,中間夾著點點肉,份量雖然不多,但已很香口,再搭配稠身 creamy 的野菌白汁,味道已很豐富。
聽說這裡的 Tiramisu 連謝霆鋒也讚賞,說是他食過多間餐廳之中最好味! 

大大件,足夠二人享用。芝士部份十分滑溜,中間的手指餅很柔軟,加上溫和酒香與咖啡味,令人吃不停口。


16 Shell (天后)
天后炮台山蜆殼街6-16號寶榮大廈地下B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