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醫美配方 ◈ 一支解決多項肌膚問題 ✧✧✧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Olive Serum ✧✧✧

不知是否全球暖化的關係,近年來,香港的氣候明顯起伏不定,踏入冬天,氣溫卻時宜和暖;時宜寒冷,一不留神便病到了。

肌膚亦然,在這起伏不定的季節裡,肌膚也容易出現惱人的問題,泛紅、乾燥、痕癢等偶爾出現,搞不好,肌膚還可能出現過敏呢!所以,踏入秋冬季節,肌膚份外需要細心呵護。
橄欖油 (OLIVE OIL) 除食用外,其實也是天然護膚品,有效減淡色班、去皺功效。但聽到『油』,BeautySearch 有時總會有點卻步,或許因為我不大喜歡油膩的感覺......

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一支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的 Olive Serum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卻令我對 Olive 的產品大為改觀。
打開產品的盒子後,樽身還有膠紙密密緊封著,非常衛生,而且亦能確保未被使用,蠻貼心喔!
主要成份:
橄欖葉精萃、積雪草、維他命B5,有效減少皮膚炎症、過敏,修復細胞並改善敏感泛紅的皮膚問題,消炎抗菌功效,舒緩痕癢皮膚,提昇皮膚天然補水及鎖水能力,是一支舒緩敏感又同時做到深層保濕的精華。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Olive Serum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
原價:$1150/ 30ml
深綠色磨砂樽身,搭配上滴管式設計,使用方便,易於控制份量。
產品呈墨綠色,質地相當水潤清爽,流動性高,稀稠適中,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一點也不黏笠,除了秋冬季節,相信其他天氣使用也十分舒適。而且適合所有皮膚使用。
用了這橄欖修復舒敏精華數週,肌膚乾燥、痕癢的問題沒有再出現,而且,肌膚變得更為水潤'、有光澤。

原來,Cosmetic Skin Solutions Olive Serum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這美國醫學美容品牌對緩和玫瑰痤瘡、牛皮癬及濕疹等症狀也相當有功效,有需要的朋友,不訪試試喔!


參考資料: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美國強效抗氧化品牌,專門代理進口尖端生化高科技成份,特別針對抗老化醫療的需求,引進世界先進的醫學美容及生技專利成份,主要行銷各大醫學美容中心及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多年來受到醫生好評。

website:http://www.cosmeticskinsolutions.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