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屋企有個保養品管家◕要靚?從此話咁易 ෆˊ̖ NU SKIN 嶄新智能化護膚機 ageLOC Me®

越是貪靚的女士,越喜歡使用不同的護膚化妝品。為了要達成美麗目標,相信,SiS 每天都會用上不同的保養品,但是,真的可以每天持之以恆嗎?

香港人生活忙碌,相信,大家都試過因為太疲倦,沒卸妝便睡著了;因為時間太趕,沒塗防晒品便出門了...... 對嗎?
其實,BeautySearch 的化妝枱上,經常也放了大樽細樽的保養品,蝦子餅經常問我,這麼多瓶產品,你能辨別嗎?有什麼分別?全部也會用嗎......?

在他的世界裡總是一堆問號......

在我的世界裡就只怕不能用、不夠時間用、不能令肌膚吸收......
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一盒令人驚喜的禮物,竟然,一部儀器,使能取締 BeautySearch 化妝枱上 9成的保養品,同時,又令護膚程序大減,簡單又方便。

這盒便是 NU SKIN 嶄新智能化護膚機 ageLOC Me®。
每一套 NU SKIN ageLOC Me®LTO 套裝包括:

§ ageLOC Me® 1台
§ ageLOC Me® 基準智芯組合1套
§ 日霜 1支
§ 晚霜 1支
§ 精華液 3支
§ 精華液支架和精華液支架連組件
§ 旅行隨身盒1套 (3個)
無論日霜、晚霜,還是精華液,打開包裝盒後,內裡都是一個特別設計的樽身,是真空包裝的,安裝時,只需把底部的蓋子取去便可,非常衛生。
而且包裝盒及樽身上均印有產品有效期,使用時就更為安心。
使用前,先把精華液的支架組裝好,然後把日霜、晚霜,和組裝好的一套精華液插進護膚機內便可。
儀器內就是這 5支產品。
除機附有插電,此外還可使用乾電池,如擺放的位置沒有插頭,或需經常轉換擺放位置也很方便喔!
接上電源,初次使用此機時,第一步便是設定語言。此機備有的語言也相當多,世界級的尖端保養儀器果然與別不同,英文、法文、俄文、日文、韓文... 應有盡有。
接著,便時設定時間,完成這設定好後,她就會變成最貼心的保養品管家,早晚定時提醒我使用保養品。

由於產品有早晚之分,所以,裝上產品後,亦需於此儀器設定產品是否新裝,並確認有關護理。

完成這些設定後,便可正式享用保養品管家的服務!
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只需把手伸進儀器內,接收感應,此機便會啟動,此時,只要輕按一個按鈕,儀器便會幫助保養品以高達40層的堆疊調和,就這樣,調配出很好的專屬保養品。

而且一次可以給你需要使用的保養品用量,比自己用手自行混合更能發揮功效。
 
平常,提取完精華液後,數秒後如沒有提取乳霜,儀器上的閃燈便會亮起。

此外,如用家沒有在指定時間內提取,這管家同樣會亮起閃燈提醒用家,再也不會早晚太累或太忙,而忘記塗保養品,大大減低遺忘的可能性。
很多人都會因為早上時間緊迫而忘記塗防曬,而我的日間乳霜是W6,是配備 SPF25 PA+++ 的,有了這個便不會忘記了!

不過,份量似乎蠻多的,就算全臉塗勻,再加上脖子,仍有點點剩餘,所以,我會推至胸前,別浪費喔!

產品呈乳白色,質地略稠,感覺蠻滋潤。沒有潤色效果,所以,BeautySearch 習慣用後搭配 BB Cream 使用。
晚間乳霜是 F1

呈米白色,質地輕盈,不稠不稀,易推又易吸收,BeautySearch 很喜歡這觸感,沒有過於厚重的感覺。


精華液特別之處是由三支濃縮精華液所調配而成,分別是 N5、L3及 T1,每支各有不同功效。

分別能改善暗沉、柔嫩肌膚 潤澤煥采、淡化細紋和彈力緊緻,經由 NU SKIN ageLOC Me®儀器混合,以最新鮮的狀態達至最強效的功效,一次過解決多項肌膚的煩惱問題,

產品呈米白色,帶點點黃,質地蠻清爽,易推又快被肌膚吸收,塗抹後,不但沒有黏笠的感覺,肌膚更見水潤 Q彈。
儀器上的螢幕指示非常清晰,每次使用時都會先詢問「是否準備就緒」,然後順序發放精華及乳霜。日間護理就選好太陽這個符號;夜間護理就選好月亮這個符號,每次提取完畢,亦會顯示產品的剩餘數量。提示十分清晰。
使用兩週後,可透過 ageLOC Me® APP做精準的肌膚評估,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選配出自己的專屬保養品。

因為每個人的個人喜好及膚質各有不同,這個亦是 NU SKIN 嶄新智能化護膚機 ageLOC Me® 最厲害的地方,可助用家自行訂製屬於自己的專屬保養品。
無論是 Android 機還是 Apple 機,均可下載有關應用程式。

用家只需在 ageLOC Me® APP 登記,並根據使用基準套裝後的感覺,依照使用的需求做選擇,並可按自己的喜好,調配出所需的清爽度或香氣等,認真回答 10數條問題便可。
NU SKIN ageLOC Me®LTO 套裝還有另一貼心安排,就是旅行功能。

用家可針對個人的旅行日數,準備好所需的保養品,再用套裝內提供的旅行隨身盒,帶出國使用就更為方便!
隨盒還附有詳盡的說明,方便用家細閱及了解。
嶄新的科技,確實很關顧 BeautySearch 這些又懶又無記性的女人,每日有這保養品管家提醒,伸一伸手便可獲高效護膚品,真的既簡單又方便。

最重要還可訂製適合自己膚質喜好的專屬保養,這樣更能選配更合適的個人化產品。


參考資料:
NU SKIN 2017年將推出個人護膚管家ageLOC Me®,透過獨特ageLOC®科技,以一台肌膚管理智能儀器配合五支基準智芯組合而成,帶給您未曾見過、感受過、想像過的專屬抗衰老體驗。

ageLOC Me®量膚定製智芯組合 打造專屬您的基礎保養
透過獨特ageLOC®科技,ageLOC Me®以一台肌膚管理智能儀器配合五支基準智芯組合而成,帶給您未曾見過、感受過、想像過的專屬抗衰老體驗。護膚組合包括有效直擊老化根源,淡化歲月痕跡的日霜和晚霜,加上三支不同功效的精華液,分別幫助改善細紋與皺紋、改善色斑及肌膚彈性,令肌膚重拾勻淨瑩亮,綻放年輕光彩。所有護膚組合均由美國製造,採用真空包裝,直送到您的手上,保證去除各種污染性的問題。

Website:  www.sprg.asi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