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驚喜「滿屋」 放題 + 自助 荃灣滿屋日本料理

之前,BeautySearch 同朋友嚐過位於旺角的《滿屋日本料理》,真的覺得蠻不錯,最近,發現店子竟在荃灣設分店,這麼近,當然要帶蝦子餅一同品嚐。
荃灣《滿屋日本料理》設於大鴻輝(荃灣)中心,是荃灣的中心地帶,人流多,食店也多。要在這一帶覓食,真的非常方便!當然,在這激烈競爭的環境下,要生存也要搞搞新意思。
店子佔地全層,地方寬敞,設計簡約。
 
 
有別於旺角分店,荃灣店的自助食物款式甚多,而且,還有師父即場切拖羅及油甘魚刺身,兩款刺身都甚少在放題中出現,尤其拖羅,更是矝貴!厚切之餘,更是沒有點選數量限制,食多兩份已值回票價!

除了矝貴刺身外,自助部分更有不少選擇,包括冷熱飲品、沙律、生果、甜品、雪糕,還有爆谷,相當豐富。
當然,選擇放題,用點餐紙還是重點......
雖然吃了不少拖羅及油甘魚刺身,BeautySearch 也不忘點選其他喜愛的刺身,這次,我選了肥美豐腴的三文魚刺身、鮮味可口的中吞拿魚腩刺身、鮮甜嫩滑的赤蝦刺身,還有 BeautySearch 最愛的帶子刺身。
與我相熟的朋友都知,吃放題,BeautySearch 甚少點選壽司,不過,這次有點例外,或許因為這裡的壽司相當吸引吧!我揀選了幾款來淺嚐

火炙蒜香牛油三文魚壽司,三文魚的魚油經輕炙已相當豐腴,搭配上蒜香牛油,就更為香口,別有一番風味。

和風牛肉壽司,牛肉肉質細嫩,加上和風醬汁,為味道提昇。

蜜汁瑞士豚拖羅壽司,初次品嚐,鮮甜味美,搭配蜜汁份外滋味。

火炙原條穴子壽司,味道有點點像鰻魚,口感帶點嚼勁,加上鰻魚汁更為味美。
 
當然,少不了「芝麻雞翼」,外皮帶點微焦,加上芝麻更為香口,咬落,還感受到肉汁的滋味。水準蠻不錯!

愛好榴槤的我倆,當然不會錯過這裡的「榴槤炸彈」,上桌時,熱烘烘的,似是剛剛炸起,外皮脆口鬆化,咬開時,榴槤飄香即時散發,十分濃郁。不過要當心,因為真的很熱,小心燙咀喔!
蝦子餅就最愛「鹽燒海蝦」,這兒的海蝦相當有份量,而且,燒得金黃,加上鹽的調味,令海蝦的鮮味更出。
在這裡吃放題,除了雪櫃內的飲品是任取外,每人還可點選一杯特飲,而 BeautySearch 就點選了一杯「紫貝天癸白桃梳打配蘆薈」,色澤美美的,很吸睛,味道較為清,而蘆薈除了有益,更令飲品添加口感。如不想搭配蘆薈,還可選配芒果星鑽Q果或三色Q果喔!

而蝦子餅就選了「藍糖荔枝梳打配蘆薈」。
甜點時間,BeautySearch 揀選了一件朱古力蛋糕,在旺角品嚐時是細細件的,想不到這裡的分量加碼不少。太驚喜!

滿屋日本料理 (荃灣)
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0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