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活在當下 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不知大家喜歡約同三五到酒吧去談心暢飲嗎?說實話,BeautySearch 個人就不太喜歡,原因有二,BeautySearch 本身的酒量淺,其實難於暢飲;其次是,個人覺得,酒吧這等地方,其實有點嘈雜,難於談心...... 當然,BeautySearch 間中也俸陪身邊的酒鬼的!
不過,最近 BeautySearch 去了九龍城一家名為《PRESENT》酒吧,感覺大不同,氣氛蠻不錯,友人既可以暢飲,而我倆又可談談心心,真不錯喔!
設計屬簡約的工業風,不會太花巧,亦沒有沉重感,在這裡與好友相聚暢飲,實在非常舒服。

甫坐下,店員除了揣上一瓶白開水及 Menu 的同時,亦放下一碗「焦糖爆谷」。爆谷的份量也不少,蘸上焦糖的爆谷,香口之餘亦帶幾分甜美。原來,除了戲院看電影時吃爆谷,用來佐酒也是很好的配搭。
 
當然,只得一碗爆谷佐酒,對友人來說是不足夠的,於是,我們多點了一客「沙嗲串燒拼盤」(HK$78) ,拼盤內共有 9串,雞肉、牛肉、豬肉各三串。

串燒本身已附上調味,肉嫩滋味,恰到好處。伴隨而上的還有串燒汁,蘸一點更添滋味,不過,如你想吃辣的,此醬汁可能會令你有點失望。
 
與友人傾下傾下,不知不覺,傾了個多小時,忽然,感到有點肚餓,幸好這裡除了佐酒小吃還有一些飯麵可選,於是,我倆多點了一客「焗肉醬意粉」(HK$98) 來共享。

上桌時熱烘烘的,肉醬的比例也不少,不愛澱粉質主食的 BeautySearch 當然高興!加上肉醬香味濃郁,襯熱吃份外滋味。唯吃了一半時,我倆才發現說好了的「焗肉醬意粉」,原來早變了長通粉,雖不是原意,但也總不錯喔!

當下 (九龍城)
九龍城打鼓嶺道44號C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