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一個月的肌膚變化 Domohorn Wrinkle「基本 4點」

早前,BeautySearch 提及獲 Domohorn Wrinkle 的邀請,有機會連續數月體驗 Domohorn Wrinkle 的產品,不知不覺,已使用了有關產品個多月,襯這機會,BeautySearch 希望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 Domohorn Wrinkle「基本 4點」一個月後的肌膚變化。


分享成效前,先看看 BeautySearch 日常使用  Domohorn Wrinkle「基本 4點」的簡單步驟吧!

此外,還有一些小貼士想同大家分享!

首先,使用 Intense Hydrator 時需把產品分兩次塗上臉,第一次讓肌膚輕輕滲透,潔面後先把  Intense Hydrator 敷在面上後,並輕輕按摩。肌膚將會感覺潤澤,內外注入水份,以手心撫臉時有點點黏貼的觸感;第二次就是讓肌膚完全吸收,按照相同做法讓臉部吸收產品,最後輕輕拍打臉部,完成護理。
把 Cream20 全面塗抹後,建議把適量的面霜重點塗在眼周、唇邊、頸部及額頭等容易顯露年齡的部位。
抬頭紋 / 表情紋是 BeautySearch 的重災問題,用了 Domohorn Wrinkle「基本 4點」個多月後,乾紋細紋有所減淡,連最深的抬頭紋也有緩減的跡象。
BeautySearch 肌膚的光澤度及滋潤度有所提升,變得水潤柔軟,肌膚彈性亦有所提升,平日上妝時妝容更感貼服。
Domohorn Wrinkle 全系列共有 8款產品。全新升級版產品更於 2月1日全球同步正式推出。


除了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基本 4點」,還有「準備 3點」及「日間護理」。很期望往後的日子有機會試用相關產品。


Domohorn Wrinkle 的經營方法是自製自銷,透過電話直接與每位顧客接觸,顧客可透過 online 或電話訂購。因此,如你有興趣試用,可透過 Domohorn Wrinkle 的網站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 訂購。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