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讓肚子感到幸福 .。₀:ღ《幸腹滿屋日本料理》的廚師發辦

自從品嚐過日本的廚師發辦,BeautySearch 真的愛上廚師為食客精挑細選的不時不吃美食,但坦白說,廚師發辦的價錢相對較貴,實在不是經常負擔得起的。
早前,BeautySearch 在荔枝角返兼職,同事介紹,離香工不遠新開了一間日式料理店,當中亦有「廚師發辦」提供,而且價錢相當相宜,每位只需 HK$300,如此吸引,BeautySearch 當然要前往《幸腹滿屋日本料理》探一探路。
餐廳不屬很大,設計亦是簡簡單單的,以淺色木系為主調,簡單且舒服,環境蠻不錯。BeautySearch 是放工時間到來,一般情況下,工廈裡的餐廳,在這時段客人也不會太多,而這裡竟已半間餐廳都是食客,似乎蠻受歡迎!
餐具擺設都富有和式風味,BeautySearch 個人很喜歡喔!
BeautySearch 是在聖誕節前夕惠顧的,原來店子也有提供聖誕套餐,相當吸引。
先來一罐「富士蘋果汁」,清新的甜美,尤如喝了幾個大大的富士蘋果,解渴又滋味。
最先上桌的,是「白子」,是銀鱈魚的精子,是日本人冬日補身良品,因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D等,有滋陰養顏之效,有日本人更視之為女人美膚之寶,當然,BeautySearch 也要養養顏喔!

一般的「白子」,味也帶腥,不過,這裡用上酸汁伴隨而上,吃時蘸一點,令腥味大減之餘更添鮮味,加上柔滑豐腴的口感,實在味美。
接著而上的,是一對大大隻的牡丹蝦刺身,穀已去,只剩下蝦頭及蝦尾,咬落相當鮮甜,肉質帶爽,蝦味濃郁。
牡丹蝦刺身即食當然鮮味,喜歡的話,還可把餘下的蝦頭交給廚師,炸一炸,即變的香脆可口,還是第一次品嚐一蝦兩食的滋味。
活赤貝刺身則是連殼上,賣相更佳,食落十分爽口彈牙,爽口的鮮甜滋味,感覺非常新鮮!
大大片的油甘魚,厚切而上,魚肉豐滿相當有口感,爽身之餘更見鮮味。
帶子一向都是 BeautySearch 的最愛,大大粒的帶子雖被切開,但依然非常有份量,而且沒有一般急凍帶子的雪水味,入口鮮甜可口。
「吞拿魚腩刺身」相當肥美,呈嫩紅色澤十分吸睛,入口時即感到濃郁魚香和豐腴魚油,確實令人食指大動!可惜,只有兩片......
緊隨刺身而上的,是「海膽壽司」海膽是來自日本北海道,色澤相當鮮明,眾多的海膽中,BeautySearch 最愛來自北海道的海膽,味道鮮甜,入口即溶,口感一流!
後半部份,開始是熟食時間。先來一碟「鹽燒鰻魚」,甫上桌,已聞到陣陣焦香,魚皮燒得香脆,十分香口,加上散上點點鹽同燒,令鰻魚更添鮮味。
再來是「燒厚切牛舌」火喉掌握得不錯,牛舌咬落口感頗為爽滑,不會有乾爭爭的感覺,上面還散了點點黑椒,令味道得以提昇。
對 BeautySearch 而言,銀杏一直只是餐前小吃,所以,作為其中一款菜餚,這份量好像多了一點呢!
「露筍豬肉串」,以薄薄的豬肉緊緊卷著露筍同燒,豬肉的肉汁滲入露筍中,兩者搭配出另一番滋味,亦同時正好給同行的食肉獸加一點綠。

「招牌名古屋雞翼」 外皮香脆,炸漿非常薄,咬落脆卜卜的,表層除了芝麻還散上了調味粉,味道有點像孜然粉,非常香口。還有蜜糖,份外香口入味,咬時還味美的醬汁滴出,十分鮮味!絕對不可不吃!
《幸腹滿屋日本料理》,意思是吃後肚子會感到幸福的滋味...


幸腹滿屋日本料理
地址:荔枝角長沙灣道912-914號時信中心地下1號舖
(港鐵荔枝角站 C 出口, 步行約2分鐘)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