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獅子山下浪漫呈獻 ❀ 如珠寶般瑰麗的『粉紅「鑽」奇下午茶』

二月份是一個浪漫滿載的戀愛季節,除了 2月14日的西方情人節,還有正月15日的中式元宵節,不知道大家會同摯愛到那裡撐枱腳,齊齊浪漫地渡過?

BeautySearch 與蝦子餅已結婚數載,說到花心思,他早已不懂了...... ,早前,BeautySearch 參與了鑽飾品牌 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聯帝京酒店舉辦嘅『粉紅「鑽」奇 Blogger High Tea Gathering』,倒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溫馨浪漫。
帝京酒店裡設有不少餐飲選擇的好地方,而當日,BeautySearch 就來到當中位於酒店 3樓的《Lion Rock》。
《Lion Rock》最大的特色是店內設有不少特大的落地玻璃,食客可從不同的角度欣賞香港的著名地標 − 獅子山,如此美景真是難得。
活動當日,大會先安排了太子珠寶鐘錶的市場經理 AMY CHU小姐為我們講述有關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及是次 Crossover 的理念。
PEONIA DIAMOND 是太子珠寶鐘錶獨家代理的鑽飾,採用了全球首創「牡丹花 88 瓣 切割法」,將絢麗的瞬間,鎖在永恒的鑽石中。當日,我們還有機會即場透過顯微鏡看到 PEONIA DIAMOND 如牡丹花般優雅脫俗的美麗切割,真的比大家都認識的八心八箭還要細緻,難怪閃爍度更為優勝。
欣賞完美美的鑽石後,再由帝京酒店助理行政總大廚譚國輝師傅 TONY 以及行政餅陳繼志師傅 ROY 同我哋講解『粉紅「鑽」奇下午茶』各款美食特色及背後的構思

原來,是次的下午茶以幸福圓滿的品牌理念為靈感,設計出多款粉紅夢幻、瑰麗動人的茶點。
當然唔少得搭配兩款特飲,分別是 GRAPEFRUIT FASHION 及 SNOW GREY。

GRAPEFRUIT FASHION 由新鮮西柚汁、檸檬汁及青檸汁,混合 SKYY 伏特加酒而成,洋溢著清新怡人的果香滋味;而 SNOW GREY 則由 Movenpick 呍喱嗱雪糕、鮮奶及 Oreo 餅乾等搭配製成,奶味香濃。
BeautySearch 當然揀選最愛的 SNOW GREY。

甜度適中,smooth 搭配了 Movenpick 呍喱嗱雪糕及鮮奶,更顯細滑,除了杯上半浮一片  Oreo 餅乾,飲落更是充滿  Oreo 的獨有味道,沒有酒精也叫人陶醉。
當酒店的職員把一SET SET 的『粉紅「鑽」奇下午茶』揣進來時,場面真的十分吸睛!
甫上桌,更即時吸引一眾 Blogger 齊齊手機先食 / 相機先食!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喔!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品嚐與珠寶概念結合的下午餐,連美點也綻放出如珠寶般閃耀光芒,感覺相當高雅,加上以粉紅色系為主調,甜蜜而浪漫,絕對是戀人及女生們必愛的選擇。
最下層擺放的全是鹹點,分別有黑松露春雞卷漢堡、脆炸金菇和牛卷、提子鬆餅及龍蝦伴野菌薯蓉配露筍。
中層位置,則是鹹甜美點各半,咸點有柏爾瑪火腿伴薄荷香瓜、黑魚籽香煎帶子伴紅菜頭玉米餅以及草莓明蝦香芹煙肉醬;而甜點則有意大利芝士蛋糕及紅桑子白朱古力撻。
頂層部份匯聚的全是外表精緻的甜品,包括: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草莓杯子蛋糕、70% Amedei”朱古力慕絲蛋糕及白朱古力鮮草莓。

當中,BeautySearch 特別推介以下數款美點......
最先品嚐的是這件「龍蝦伴野菌薯蓉配露筍」,精緻的撻子內,剩載著鮮味肉嫩的龍蝦,伴以野菌混合而成的薯蓉,口感細滑,再加上露筍的點綴,令食物充滿小新鮮的感覺,如此配搭真是天衣無縫。
雖然 BeautySearch 本身不愛澱粉質,平日連最愛的日食,我也甚少吃壽司的,不過,這款「脆炸金菇和牛卷」雖然採用了日式反卷手法製作,不過,配合磯邊燒的製做方法,令外皮更為香脆可口,搭配上精選澳洲 M5 和牛,刨成薄片後,再伴入金菇、洋蔥及燒肉汁,令和牛鮮品大大 提升,不可不吃!
另一款  BeautySearch 的私心推介是「草莓明蝦香芹煙肉醬」,兩隻明蝦交疊在一起,令人即時想起熱戀中的情侶十指經常緊扣的浪漫感覺,加上口感爽口彈牙,搭配廚師精心調配的香芹煙肉醬,令蝦的鮮味得以提升。
相信 BeautySearch 此生也沒有機會收到如此大顆的鑽石...... 「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以小巧的粉紅色戒指枕,襯托上面層一粒五卡大鑽石,真的令人一見傾 心!

五卡大鑽石如橡皮糖般煙韌有咬口,切開戒指枕,裡面是層次分明的蛋糕,分別有開心果吉士忌廉、 海綿蛋糕及由法國車厘子果茸製成的慕絲炮製而成。口感獨特,加上迷人的外表,確實加分不少!
雖然柏爾瑪火腿伴香瓜並非新鮮事,不過,平日在外進餐時,因為只會伴隨而上,而我總會不自覺地把兩者分開進食,這兒細心地把蜜瓜及哈蜜瓜切成方條,再以柏爾瑪火腿捲起,吃時就更為方便。帶有鹹香的柏爾瑪火腿,搭配爽口甜美又多汁的香瓜,真是非常滋味。
最後是「黑魚籽香煎帶子伴紅菜頭玉米餅」,下層的粉紅玉米餅是由紅菜頭精華製成,成份天然又有益,味道帶微甜。搭配上層鮮嫩味美的加拿大帶子,份外滋味,加上特別用上檸檬汁、欖油、黑椒碎、美式香辣粉調味輕煎過,十分香口,面層還伴有魚子及黑魚子,鹹香鮮味之餘,更能提升帶子的鮮甜味道。
凡惠顧兩位用『粉紅「鑽」奇下午茶』(HK$508) 均可獲「彼愛麗鑽石的珠寶盒」一個,當日,BeautySearch 有幸獲得這美美的珠寶盒,感覺就如同把幸福浪漫帶回家呢
活動完結前,當然少不了同各位靚靚齊齊影張大合照啦!
參考資料:
收費:HK$270 一位用 / HK$508 兩位用 (每位包一杯特飲)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期:2017年 1月 2日至 3月 31日下午 3時至 6時
地點:九龍太子道西 193 號帝京酒店 3 樓 (Lion Rock)

太子珠寶鐘錶: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JewelleryandWatch/?fref=ts
Website:http://www.princejewellerywatch.com/tc/home
PEONIA DIAMON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onia.diamond/?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