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EVENT】Melissa Spring Summer 2017 Collection Press Presentation

BeautySearch 係一名鞋痴, 巔峰時家中擁有過百對鞋履,有一句廣告的口號說得很好,就是『開心買鞋,唔開心買鞋』,所以無論心情如何,BeautySearch 無時無刻總喜愛買鞋來泵下自己。
早前,Melissa 舉行 Spring Summer 2017 Collection Press Presentation,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今次發佈安排在灣仔 LALA CURIO 舉行,這裡是一間以現代幽默的方式來詮釋傳統工藝的家具擺設店,予人夢想家園的感覺,在這環境下舉行 Melissa 2017春夏系列Mash up 發佈,絕對是全新時尚革命。
Melissa + J.Maskrey 相信是全場最吸睛的,簡約的鞋款上,鑲滿了閃爍的仿鑽,令整體更顯高雅。
 
 
Melissa 更與 DISNEY 推出《美女與野獸》聯乘系列,設有女裝及童裝,每款設計都好華麗,而 BeautySearch 最愛這款鞋面附有魔法玫瑰的鞋款,因為,故事入面,野獸要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掉落之前,學識愛人同獲得真愛先可以解除魔咒,Melissa 將呢朵魔法玫瑰放喺鞋面,呼應返成個故事,亦令鞋子更添美感。

以茶壺太太做主題的童鞋,就最可愛喔!
Melissa 與 DISNEY 的聯乘,更有米奇米妮系列,此系列已不是第一年推出,相信米奇米妮迷定必不會錯過。
 
 
店內的不同角落,更陳列了不少新一季 Melissa,讓所有經典、現代、藝術、時裝等元素 Mash up,完美地展現今季 Melissa 2017春夏系列的主題。
 不少鞋款也注入童鞋,媽媽要與心愛的囡囡齊齊穿上母女裝就有更多選擇。
 而今季,更加入不少男裝款,讓男士都可加入 Melissa 的團隊。
Melissa 一向都是萬眾期待的單品,而今次更與英國著名休閑肩袋品牌合作,Melissa Satchel +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 的春夏手袋除了擁有大路的黑色,還有多款糖果色系,非常可愛。
而 BeautySearch 最愛這款粉紅色,可惜的是,香港未有公開發售,要買可能要網購了......
另一袋款設計更為獨特,內格還有保溫的格熱層,相當有趣。
袋款外表時尚美觀,易於搭配,定必成為 2017 Hot Item!

LALA CURIO
灣仔秀華坊32-33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