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My New Curly Hair @Just Bed Head Salon 

作為中國的傳統大節,農曆新年前夕,相信大家總有一些傳統的習慣,買新衫買新鞋,當然不可少,大掃除、辦年貨相信亦少不了,不知道,大家還會在新年前作甚麼樣的預備?BeautySearch 亦愛在春節前轉轉髮型或髮色。
數月前,尖沙咀 Just Bed Head Salon 開業。BeautySearch 亦在新年前提早到來整理一下我的煩腦絲。
當時,正因為是新張關係,所以,全店服務均有八折優惠。
由於怕人多,BeautySearch 早已預約,沒想到,原來這兒真的有「留座」服務呢!
 
整理新髮型的人客可不少呢!選擇預約,確實是明智之舉!

Just Bed Head Salon 的店內裝潢以灰色及黑色為主調,簡約中帶點型格,正好展現 Just Bed Head 的年輕街頭文化。
當日,我的 Hair Stylist 是 Eddie,甫座下,他便先了解我對髮型的要求,而 BeautySearch 最終決定再次把電髮,因為, BeautySearch 的頭髮本身天生微曲,難於打理,每天不是用直髮夾便是曲髮夾,實在太花時間。

Eddie 了解我的要求過後,他更細心地詢問我會否對藥水敏感... 才正式替我安排。
正式電髮前,先來清洗頭髮。這兒洗髮的位置是要上半層的,感覺猶如來到獨立空間,私隱度高,燈光亦較暗,份外舒適。 
由於電髮對秀髮會造成某程度的傷害,所以,正式電髮前,會先塗上 Pre Treatment 安基酸蛋白,替秀髮作適度的保護。

接著會塗抹藥水令秀髮軟化,為電髮作好準備。
正式上髮卷電髮,這個造型相當趣怪。

不過,此程序需時較長,約個半小時,而且其間還持續有蒸氣冒出,有點熱,幸好職員非常細心,不時開動風筒的冷風替我降溫呢!
拆除髮卷,終於看到曲髮的初形,最後再落藥水定型。
Salon 是與 Bed Head 合作,所以店內有不少 Bed Head 的產品發售。同時,亦是用有關產品替客人造型的。

聽說 Bed Head 的染髮產品是不傷秀髮的,而且,顏色是可以自行調配的,相當有趣,可惜今次 BeautySearch 選用的是電髮服務,暫未有機會體驗 Bed Head 的髮色魅力。
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秀髮沖洗過後,Eddie 再用上 Bed Head 的造型產品替我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黃色的球形產品,TIGI BED HEAD MOTOR MOUTH VOLUMISING CREAM 又名「黃金蛋」,可增加秀髮 Volume 外,更有閃爍效果,最適合電髮後的我平日作造型使用。
大家看看效果,覺得如何?

BeautySearch 就相當滿意喔!
特別鳴謝,當日替我打造這靚曲髮的 Eddie,大家有無發現 Eddie 與張敬軒有幾分相似呢!

Just Bed Head Salon 
地址:G/F GRANVILLE ROAD TSIM SHA TSUI KLN 
電話:23273768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