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三聖 § 生猛海鮮聖地

吃新鮮生猛海鮮,你會有何地方選擇?西貢?香港仔?還是流浮山?

如果有朋友架車,BeautySearch 平時最愛到布袋澳吃海鮮,因為那裡佈滿了香港久違了的魚排,以及一排排的舢板,很有種桃花源的感覺,環境清靜,很有氣氛。 
不過,心血來潮想吃新鮮生猛海鮮時,BeautySearch 就較愛到屯門三聖去,因為車程只需半小時,對 BeautySearch 而言甚為方便,而且,這兒同樣有不少生猛海鮮選擇。
 今之,我們選了村內一家名為《泰海鮮》的小店品嚐海鮮。
友人先到附近的排檔揀選海鮮,而我,就先點選了一碟必食豬扒 HK$93。

豬扒肉與香軟,而且醃得入味,易於咀嚼,每一口都非常味美。 BeautySearch 最欣賞這兒用了脆脆的小魚乾作伴,特式又滋味。
 
 
友人最後選了幾隻大大的奄仔蟹,以鹽油焗奄仔蟹,這裡的加工費每斤 HK$58,這裡約兩斤五両,加百多元便可品嚐新鮮生猛奄仔蟹。

煮理方法簡單,卻已把奄仔蟹的鮮味帶出。奄仔蟹非常厚肉,一口一肉的口感,的確很正!
 
另外,友人還揀選了2桶蠔,砵酒焗桶蠔,加工費每細桶 HK$62。桶蠔本身十分肥美,有份量!經烹調後,蠔身未有大縮水,食落依然豐腴,味帶甜,BeautySearch 最欣賞是蠔邊帶有點點香脆,入口更添口感。


泰海鮮 (屯門)
屯門三聖街6號三聖商場地下5-9及14-16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