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越飲越瘦 ღ 美味 UNIMAT SMOOTHIE 助你輕鬆瘦

農曆新年,是一個令人容易發胖的節日,由年三十起,差不多每天也有大魚大肉,再加上不少吸睛的佳節小吃:年糕、蘿蔔糕、開心果、笑口棗...... 琳琅滿目,還有親朋友送來的糖果、朱古力、曲奇,每一款都是令 BeautySearch 致肥的美食!

加上,今年的聖誕節與農曆新年特別近,聖誕節期間經常在外進餐,當時已令 BeautySearch 重了數磅呢!
幸好,大家都知 BeautySearch 本身是饞咀一族,因而,早在農曆新年前送我兩盒 UNIMAT,分別是「UNIMAT 可可輕食豆昔」及「UNIMAT 蘋果薑燃脂果昔」,兩款沖濟冷熱均可,味美又方便。
BeautySearch 愛吃朱古力,同樣也愛喝朱古力,當然要先向大家介紹這款「UNIMAT 可可輕食豆昔」。
包裝盒上清楚列明成份、功效及飲用方法。

而「UNIMAT 可可輕食豆昔」的主要成份包括:
§ 豆乳 - 含豐富大豆蛋白質,不單提供瘦身所需元素,而且熱量低,令身體加強代謝而不致胖。
§ 大豆卵磷脂 - 有效抑制脂肪的囤積,同時令肌肉消耗更多脂肪,令減重事半功倍。
包裝盒內,以一袋大大的錫紙包裝,剪開封口便是 7天份量的粉末沖濟,開口位置還有密封膠條,確保產品不會受潮。
沖調時,以 10g可可輕食豆昔 (約一湯匙) 放於杯內,然後注入約 120cc 熱水或牛奶,即成簡單方便的代餐。低糖又低卡,讓我無需忍口,輕鬆瘦,又夠營養!
「UNIMAT 可可輕食豆昔」入口有濃厚的可可味道,天然可可所含的亞油酸可以穩定血糖,因而有效控制食慾,而當中的咖啡因,亦有效抑制腦部食慾感知,同時加快血液循環,令脂肪更快被消耗。
 
產品中更加入脆口玄米,玄米有效控食之餘,更有助吸走腸內的油脂,加上熱量低,係減肥恩物。而且玄米脆脆有咬口,令減肥中肚子有滿足感。

如果覺得還未夠飽足,不妨可與 BeautySearch 一樣,添加燕麥,飽肚又健康!
「UNIMAT 可可輕食豆昔」集合豐富健康穀物同大豆成份,連同天然控食可可,連續飲用 7天,剛好一包份量,不但能有效抑制每餐的食量,控制食慾及甜食慾望。絕對是 BeautySearch 這好甜吃的最佳輕食選擇。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原來蘋果也可纖體,「UNIMAT 蘋果薑燃脂果昔」就是輕鬆燃脂的最佳選擇。
的主要成份包括:
§ 辛薑 - 微辛生薑能令身體發熱,加強身體內在發熱效能,加上內含姜辣素有刺激作用,提高新陳代謝,促進水份循環,加速排汗排毒和暖身,令體溫keep住熱,達到去水腫肥的功效~另一方面可以燃燒體內多餘脂肪,達到燃脂效果。
 
§ 清香肉桂 - 肉桂同生薑同屬溫性,配合產生協同效應,令新陳代謝倍效提升。肉桂更能加速血液循環,有助消化,清除宿便,提高排毒排水效果。
 
§ 蘋果果膠 - 蘋果內的果膠不會被胃部消化,直達腸道,將消化道內重金屬、廢水、糖份、油脂吸附,好似海棉一樣「索」滿污染身體廢物,並排出體外,減輕身體負擔,同時幫助降低脂肪吸收。
與「UNIMAT 可可輕食豆昔」一樣,沖調時,把 10g「UNIMAT 蘋果薑燃脂果昔」放於杯內,再加入 120cc熱水或牛奶,攪拌後即成美味飽腹果昔。
沖調時,已早到「UNIMAT 蘋果薑燃脂果昔」中香甜的蘋果氣息,薑味不屬太濃,飲用後卻有暖胃的感覺。
兩款 UNIMAT 沖濟各有功效,而且同樣美味。大家如想燃脂同時控食,不妨考慮以下飲用方法,並因應自己的需要加以配搭:

【早餐】
多方面研究顯示,早餐對人體最為重要,因此需要吸收足夠的能量以支持身體一天所需,最適合飲可可輕食豆昔,因當中內含豐富大豆及蛋白質,有助促進體內脂肪燃燒。
 
【午餐】
午餐前,先飲蘋果薑燃脂果昔,便能加速體內脂肪燃燒,同時令身體保持溫暖,提升代謝令循環加快,瘦身自然事半功倍。
 
【晚餐】
來到晚餐時份,餐前可先飲用可可輕食豆昔,增強飽腹感,就算晚間在外進餐,也能幫助控食減吸收。


參考資料:

有關UNIMAT: 
UNIMAT於日本已有四十多年歷史,以追求「美麗、健康¬」為經營理念,銷售上百款安全而有效的健康食品,UNIMAT現於日本全國擁有連鎖直營店19間,還有經營保健醫藥專賣店・零售店・自然健康食品專賣店的零售批發業務等等。
 
標準價:HK$128
銷售點:屈臣氏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limsmoothie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