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新一代水魔女精華 § 高效補水 全日無間斷為肌膚注水

年齡漸長,加上入冬天氣乾燥,補水成為肌膚目前最重要一環......

敷 Mask 雖是急救的良方,但忘錄的香港人,那有時間天天敷面膜補水?所以,還是日常的保養品最為仲要。
 
補水成份中,相信「透明質酸」最為人所熟悉,而且成效亦高!

而今次要介紹的,是英倫的品牌 Dr.Free™ New Generation Hyaluronic Acid (新生代透明質酸精華),此產品含獨有配方,能瞬間令肌膚達致補水及急救的作用。被譽為新一代水魔女精華。
外盒是閃令令的粉紅包裝,內裡則以 6支小針筒盛載產品,非常獨特又可愛。
 
每支針筒藏有 25mg 精華,使用時只需把前端粉紅色的蓋口扭開便可,簡單方便又衛生。每次使用,只需泵出2-3滴便可,餘下的可留待第2天使用。
產品呈乳白色,液狀,質地不稠不稀,易推亦很快被肌膚吸收。
精華配合兩大獨有成份:

§ 小分子透明質酸新世代配方 ~ 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修復受損肌膚,達致保濕嫩膚的作用,彌補大分子和中分子透明質酸的不足。
§ Phospholipid Complexes ~ 肌膚的天然保水塗層,與生物膜的主要構造相近,能增強角質層的儲水效能。亦能有效降低外在環境因素對肌膚的影響,特別因季節交替而導致的肌膚水分蒸散流失。
持續使用,有效改善因肌膚缺水引致的六大問題,包括:暗啞泛黃、痘印過敏毛孔粗大油脂粒及細紋。
早晚潔面後使用,塗上精華上面時,肌膚感到十分水潤嫩滑,而且很快被吸收,一點黏笠感也沒有,吸收後,肌膚更見水感彈滑,肌膚全日均能持續保濕細緻,效果蠻不錯!
此精華能瞬間提升肌膚的水分及柔軟度,具備長效鎖水,就錯使用8小時後,肌膚仍能保持水潤觸感。絕對是急救乾燥肌膚的恩物。

參考資料:

Dr.Free™:
Website:http://www.dr-free.com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Drfree.hk/

HKTVmall:
https://goo.gl/MHJTUV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