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真正以素顏示人 § 由「素顏」開始

雖然經常聽到「素顏」二字,但數數手指,其實 BeautySearch 已近十年沒有以真正素顏示人,始終年齡漸長,肌膚素質開始下降,自 BB Cream 推出後,就算假日出街不想化妝,也會印點 BB Cream 作修飾。加上手機 P 圖的泛濫,偶爾覺得樣子不對勁,也總會先 P 圖再上載喔!
上星期,BeautySearch 剛收到素顏的全效亮肌營養霜 (Total Radiance Shine Vitamins Cream) 試用,用後真的能締造「素顏」?BeautySearch 當然希望即時見證!
「素顏」此品牌提倡用家返璞歸真,推廣使用天然護膚產品,減少使用含化學添加的合成護膚品,提高健康生活質素。連包裝也甚為簡約,純白的樽身,張貼了簡單的說明,並以透明膠紙密封處理,簡約、衛生又安全。
樽身上張貼的說明均是中文的,要了解產品資料,當然沒有問題!

主要成份:
天然維他命B5、B6、天然亮光及增添10%純天然白藜蘆醇

值得一提的是,白藜蘆醇是天然物質中最常見的活化劑,因此能達到抗哀老,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促進皮膚細胞活化更生回復年輕。
 「素顏」產品百分百香港製造,不含化學成份,而且獲 FDA 認證,絕對可放心使用。
 打開外蓋,產品以泵裝設計,使用時輕輕一按便可,簡單方便。
 產品呈乳白色,質地輕盈,不稠不稀。易於推開,亦快被肌膚吸收。
每天早晚使用,潔膚後,使用慣常使用的爽膚水及精華後,繼而使用素顏全效亮肌營養霜便可。不過,產品沒有防晒功效,因此,日間使用時,需配合防晒產品使用。
連續早晚使用 7天後,肌膚的水潤度明顯有所提升;臉上細紋亦有減退跡象;肌膚亮澤感提升;整體膚質有所改善,唯  BeautySearch 本身較白淨,毛孔亦不見明顯,因美白及收毛孔未見有明顯改善。
雖然,只用了 「素顏」一星期,已有看得出的成效,相信,持續使用,假以時日 BeautySearch 定必以真正素顏示人!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rtwo/?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