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抗敏護肌 ✧ MD Skinical 醫學世代

SiS 們有沒有發現,年齡漸長,肌膚的素質亦開始產生變化,素質每況愈下,除了乾燥、細紋、毛孔、鬆弛...... 等問題外,連肌膚敏感問題也不知不覺間跑出來!

BeautySearch 本身不屬敏感肌,肌膚從來沒有敏感問題出現,但近期,總發現頸位、面頰等位置無故出現發紅現象,經了解後,除了因為年齡影響外,亦可能是因為長期使用含有某些化學成份的保養品所致,當然,亦有機會因為香港的空氣污染問題影響,因而越來越嚴重......

敏感問題,成因一向最難知曉,不過,為了令肌膚保持最佳狀態,BeautySearch 開始額外留意天然及醫美保養品。
 
聖誕節前夕,BeautySearch 收到 MD Skinical 為我揀選的兩款產品,分別是MD Skinical Phyto 鑽白透亮精華及MD Skinical AI+ 全能抗敏面霜。

為何 BeautySearch 會試用 MD Skinical 的產品?還是讓我先來介紹一下這品牌吧!MD Skinical 是美國醫學品牌,而本身又具有多項優點,包括:

✿醫學專家創辦 - 集合了世界各地頂尖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及科學家等,共同研發之高濃度護膚配方,特別針對亞洲人士皮膚而研製。
✿嚴格審視品牌所採用的成份、產地、品質和純度,以確保產品質素。
✿堅持產品不使用苯甲酸酯、不含礦物油、不含二苯甲酮、不含乙醇、不含苯氧 乙醇、不含酒精、不含色素等有害物質。
✿配方已獲國際認可及多份醫學報告支持,證實有效預防及延緩皮膚衰老。
✿經由皮膚科醫生測試及推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會產生粉刺   (non-comedogenic)、無刺激性、絕無採用動物測試。

單是以上的因素,已叫我非常有信心喔!
MD Skinical Phyto 鑽白透亮精華此產品特別適合敏感或問題皮膚,Phyto+蘊含具消炎抗菌功效的植物精華,能紓緩及鎮靜敏感皮膚,同時具有保濕功效。在秋冬季節,肌膚容易敏感,此時使用就最為合適。

加上熊果苷萃取物能改善暗啞,提亮並均勻膚色,減淡色斑。百里香及青瓜精華具舒緩鎮靜作用,發揮降紅及消炎抗菌的功效。蘆薈則有助抗敏,修護受損脆弱肌膚,舒緩肌膚不適。
 
主要成份:百里香、青瓜精華、海藻、Alpha熊果素、翠葉蘆薈、甘草、透明質酸等。
產品樽身以滴管式設計,易於控制份量。
精華屬透明液態,觸感水潤,塗抹後很快被吸收,而且相當清爽。
塗抹於臉上,更易被吸收,用後肌膚滋潤水嫩。持續使用,不但感覺肌膚水潤度大大提升,乾紋也有淡化的跡象,而且,膚色更見均勻淨白。
MD Skinical Phyto 鑽白透亮精華 HK$498
MD Skinical AI+ 全能抗敏面霜獨特配方,主要針對嬌嫩脆弱肌膚修護研製,能提供肌膚理想的修護環境,減少臉部脆弱乾燥困擾狀況。同時加強保濕及修護滋潤,令肌膚重現健康色澤。
主要成份包括:葵花籽油、堅果油、膠原蛋白、維他命E、洋甘菊萃取。
產品設計採用唧裝設計,輕輕一按,便可唧出所需份量,衛生方便。
單看樽身,還以為產品呈淡黃色... 原來是白色的乳液狀,不屬太稠,觸感細滑。
早晚於精華後使用,均勻塗於面上便可。塗沫後,肌膚表面好像形成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時刻保護肌膚,更能提供保濕之效。
MD Skinical AI+ 全能抗敏面霜 HK$358
今次試用的兩款 MD Skinical 感覺十分溫和,不但快速被肌膚吸收,而且保濕水潤,最適合乾燥天氣使用,而且,有助抗敏,舒緩肌膚不適,修護受損脆弱肌膚。使用期間,BeautySearch 偶然出現的敏感問題也沒有發生,而且,肌膚更見水潤及淨白。


參考資料: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