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玫瑰玫瑰我愛你 ✿ Just A time Rosy Days天然玫瑰系列為冬季節注入水潤

眾多花香中,BeautySearch 最愛玫瑰香氣,玫瑰花本身有刺,所以,平日 BeautySearch 不愛購買玫瑰鮮花,但玫瑰花獨特香氣我卻甚為偏愛,因此用上玫瑰香氣的產物,我就非常喜歡。
早前,韓國品牌 Just A time 推出了《Rosy Days天然玫瑰系列》,正好為寒冬季節注入天然保濕力量。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當中的「玫瑰爽膚水」及「玫瑰亮膚精華」,成份中更採用了天然摩洛哥玫瑰花花水及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以玫瑰香氣伴我過寒冬!
Just A time 玫瑰爽膚水 (True Rose Freshening Toner),能為肌膚提供即時的舒緩保濕、清除臉上污垢雜質、令肌膚明淨透亮,同時有助固定彩妝,令肌膚綻放健康光采。

因此,無論妝前或妝後均可使用。
主要成份:
§ 天然摩洛哥玫瑰花花水
§ 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
§ 仙人掌果實萃取
§ 酵母萃取
產品呈透明水狀,水感質地,清爽易被肌膚吸收,還帶有陣陣玫瑰花香。

特點是採用了 7-Free Formulation,即產品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礦物油、矽油、化學防腐劑、有害性酒精及有害性界面活化劑等化學物。
潔面後,只需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爽膚水,輕輕全面均勻塗抹便可。
 
用後肌膚舒緩、水潤、膚質即時變得柔軟細膩,在這乾隆的季節裡,更同時有助防止出現乾燥及敏感出現。
Just A time《Rosy Days天然玫瑰系列》的另一產品 -- 玫瑰亮膚精華 (True Rose Illuminating Essence),能迅速透入肌膚,達至深層補水,鎖住水份。 有效改善肌膚暗啞,解決膚色不均的問題,同時達至保濕、美白、受損肌膚癒合、抗炎、抗敏感、鎮靜、殺菌、去紅腫及修復等功效。令肌膚綻放健康亮澤。
主要成份:
§ 天然摩洛哥玫瑰花花水
§ 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
§ 仙人掌果實萃取
§ 蘆薈
§ 酵母
§ 可溶性膠原蛋白
§ 透明質酸
產品同樣採用了 7-Free Formulation,對肌膚無害,令你用得安心。
產品呈透明色,質地較稀帶點點油感,順滑而不油膩,輕輕打圈便迅速被肌膚吸收,潤而不膩。同樣散發著淡淡的玫瑰花香,令人心曠神怡,心靈撫平。

樽身以滴管式設計,方便取出適量份量。 
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精華於指尖,溫熱後,輕輕按壓全臉及肩頸部,避開眼周,直到吸收為止。

用後肌膚倍感水感滋潤,更有助續後護膚品的吸收。持續使用,更可令毛孔更細緻,肌膚透出健康亮澤。



參考資料:
Just A time Website:http://www.justatimehk.com/
Just A ti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ustAtim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