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懶人要靚有妙法 .。₀:♡ 韓式古法薰蒸排毒美顏兼瘦身 《內有送禮!!》

BeautySearch 是個手腳冰冷之人,所以踏入冬天,為了要令雙手暖和一點,BeautySearch 經常也會暖包在袋,確保雙手暖暖的。

但是,最苦的還是晚上睡覺時,因為我不敢用暖毯,但如果手腳持續冰冷,便難以入睡......
近年韓風不斷,最近,坊間掀起一股「蒸」熱 - 韓式古法蒸身,身邊不少朋友都提及「蒸身」或「蒸腳」,究竟點「蒸」法?BeautySearch 早前就去了位於荃灣的《美人蒸》,店了位置鄰近大型商場及荃灣西鐵,地點十分便利。
甫到達,填寫簡單資料後,由於 BeautySearch 是第一次「蒸身」,職員會細心了解我的身體狀況,並向我簡述蒸身前後的注意事項。

原來......
§ 患有任何皮膚有濕疹/ 傷口,中藥敏感
§ 糖尿病/ 高血壓/ 心臟病/ 心血管阻塞,感冒等傳染病
§ 懷孕中,哺乳期,女性生理週期,飲酒後
§ 進行手術前後/ 接受藥物治療期間 (保障客人健康)
§ BMI 指數超過 30 或者體重超過180磅等

都不適宜進行薰蒸喔!
顧客可按個人需要,揀選不同功效的藥包,而這裡共有 5款藥包可供選擇,分別消脂瘦身、排毒美顏、驅寒袪濕、女性修復及養心安神。貪靚的 BeautySearch,第一次試做,當然要選「排毒美顏」啦!
店子設有更衣室,內裡還有大大的儲物櫃,除可擺放衣物外,連包包也放得下。
 更換浴衣後,便可進入房間內進行「蒸身」。
當日,BeautySearch 被安排到單人 VIP Room 內進行「蒸身」,房間內設有一個「蒸身」的木箱。
而且,房間內更設有化妝桌,方便「蒸身」使用。
韓式古法蒸身的木箱設計帶點和式感覺,蒸身時只需坐在木箱內薰蒸,便可一次過排毒美顏、消脂瘦身、祛除水腫、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經痛等。坐著也可減肥,同時調理身體,健康又輕鬆。

顧客第一次薰蒸時,職員會幫顧客調較座位至合適高度,日後更會記錄在案,下次再惠顧時,便會預早安排,真是非常專業。
顧客薰蒸時,只需安坐箱裡,職員便會替你關上,設計上還預留了手位,所以,蒸身期間,顧客仍可玩手機,實在太了解現代人的需求,十分貼心喔!

而且店內還有 free Wifii 提供,手機不離手的顧客定必喜歡。
當然,如感到疲倦,閉目養神或小睡片刻也可。

原來,有些顧客更會把握機會,在蒸身期間敷 Mask 呢!毛孔擴張後,更能吸收面膜精華,由於這是 BeautySearch 第一次蒸身,沒有經驗,下次再來一定要自備面膜喔!
不過,由於古法蒸身與桑拿差不多,能令身體大量排出汗水,所以,建議蒸身前先喝大概 1/4 支水,期間,需要時也要多喝一點喔!
蒸身全程約 40分鐘,期間,職員也會前來房間數次,以了解客人的狀況。

期間,如解客中途感到身體不適或有其他需要,木箱上還安裝了小鐘,方便隨時呼叫職員協助。

蒸身的頭 10-15分鐘,箱內的溫度不算太熱,好讓顧客的身體得以慢慢調節;繼後,溫度漸漸體升,排汗量也會多起來;而最後的 10分鐘,因為熱氣困在箱內,所以可能溫度會高一點,對 BeautySearch 而言,不算過熱,感覺與桑拿有點相近。 
除了 BeautySearch 當日的單人 VIP Room,這裡還設有雙人及三人房間,與朋友一同前來時,更可齊齊蒸身,就不會悶喔!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一下全身薰蒸,試蒸價只需 HK$198。
 除了全身薰蒸,店子還設有房子供腳部薰蒸之用,配合不同顧客的需要。
 而腳部薰蒸的試蒸價只需 HK$98。
值得一提的是,這兒提供了各大品牌的護膚產品,選擇甚多。由於蒸身過後不宜即時沖洗,為免肌膚乾燥,可即時塗上精華、面霜及身體乳霜,以保護肌膚。
店子還有一大特色,就是設有育嬰室,特別為媽媽級而設,湊 B 辛勞也需要薰蒸減壓,帶同BB前來,還有專人照顧,真的相當貼心。

參考資料:
美人蒸  뷰티 찜 - 古法薰蒸養生館
地址:荃灣大河道99號99廣場1504-05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eamBeauty/?fref=ts


《BeautySearch 送禮!!》
大家是否都想好似 BeautySearch 咁
坐著減肥兼調理身體
請留意我的 facebook 送禮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