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愛美的你怎可錯過?《永遠的25歲》新書發佈

一年一度香港書展於昨天正式開鑼,有很多新書在書展推出,相信人流一定多,BeautySearch 最怕人多濟迫,不過,上星期  Blogger大聯盟的版主崔文馨 Sharis.C 發佈她的新書《永遠的25歲》。
不用迫入香港書展,來到中環 Healing Beam Aesthetic Medical Centre 率先預覽 Sharis.C 美容魔法書的新書發佈。
Sharis.C 人靚身材正,當然有她個人保持年輕美麗的秘密,新書中不泛有關抗皺果汁食譜、中醫煲湯水養生方法和醫學美容之逆齡傳說大揭秘等美麗資訊

新書發佈當日,Sharis.C 即場同大家美麗分享,最吸睛的,要數 Sharis.C 手持這套 TERISA 產品。 TERISA 是由弘創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注資日本玉川大學資深博士研究配方成份再由日本橫手精工的培養基地提供原材料。所有製造都會經由日本 Look-Tec株式會社嚴格監控確保所有產品都安全及有效。
活動當日,安排了一連串攤位遊戲、影相區和大抽獎,還有精美小食,一眾 Blogger 在這裡歡渡了一個下午。
場內,BeautySearch 最喜愛這美美的 Corner,原來全是 Sharis.C Beauty Shop 自家品牌的 Handmade 手工產品,天然又精緻,大家有興趣歡迎瀏覽 Sharis.C Beauty Shop Facebook 喔http://facebook.com/sharisc.beautyshop/
Sharis.C 還為當日出席的 Blogger 預備了很多產品試用,BeautySearch 還第一次一次過擁有這麼多產品,真的非常興奮!

遲些試用後再同大家逐一分享!

《永遠的25歲》
定價:HK$108 
特別版定價HK$138 (附送 Sharis & Sharis 羊奶手工研磨皂50g一件) 

陸續推出多款 Package Promotion 
美容書連各品牌護膚產品,記得密切留意!


參考資料:


美容書銷售點1. Healing Beam Aesthetic Centre 愈美醫學美肌中心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6號騏利大廈一樓A室 
2. Beauty Planet 
香港銅鑼灣東角laforet 2樓203鋪 
3. UGB 
九龍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1樓148-148A號舖 (W Plaza) 
4. Nidalee SuperFood Skin Care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65號新之城3樓350 
5. CW Handmade 天然護膚品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10樓1007室 
6. Sharis.C Beauty Shop 
http://facebook.com/sharisc.beautyshop/ 

訂購方法:
Whatsapp6765-5584 
e-mailvictorialaiwork@gmail.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