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一夜間肌膚修護 ✦ 亮澤水潤 MD SKINICAL Supercharge Serum

相信大部份女士都十分了解自己的肌膚類型,乾性、混合性油性肌膚,不同性質的肌膚當然有不同的護養需要,但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就算依足肌膚類型所需,揀選有關膚產品,也未必切合肌膚所,皆日肌膚素質會因應各種內外因素影響而有所改變。

每當季節轉換,精神不振時, 肌膚素質變得不穩,不慎使用不適 合的 護 膚品,不但未能修護肌膚,更可能弄巧成拙,令 肌膚素質一再下跌!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一款來自美國的精華,MD SKINICAL Supercharge Serum (海藻賦活全效精華),無論乾性、混合性,還是油性肌膚,都可以做到徹底補水但絕不油膩的效果。

主要成份: 海藻萃取、透明質酸、膠原蛋白

海洋深處孕育無數生命力強韌的海藻,其擁有豐富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保濕因子等對皮膚有效的養分,能為皮膚深層補水、滋養修復皮膚細胞並加強皮膚彈性及緊緻度,達至完美平衡的狀態,為皮膚瞬間充滿電,令肌膚復活再生。  
產品屬透明液狀,精華份子細小,能瞬間滲透肌膚的底層,以達到更佳的效果。
於晚上潔面及爽膚後,使用 4-5滴,均勻塗沫上面部和頸部。

多功能的海藻賦活全效精華除了可深層水潤修護、溫和舒緩外,還可以收細毛孔、改善皮膚彈性、減淡乾紋,重新啟動肌膚的活力,展現水潤亮麗的光芒。

MD SKINICAL 這美國品牌的產品,集合了世界各地頂尖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及科學家等,共同研發之高效抗氧化品牌,特別適用於亞洲人士的皮膚。成份中不含防腐劑、香料、酒精等易於引發皮膚過敏的化學成份,所以適合各類膚質使用,敏感肌人士亦可使用。

晚間使用,雖然整夜睡在乾燥的冷氣房內,第二朝醒來,肌膚的水份不但未有被抽乾,反而更顯亮澤水潤,乾紋細減淡,整夜為肌膚進行修護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dskinical/
websitehttp://mdskinical.com/products.htm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