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叫人趨之若鶩的『冰肌』ヾ✿。Terisa 冰之花姬

世界上,那種肌膚最叫人趨之若鶩?

『冰肌』,如冰一般光潔柔滑的肌膚,既純淨白;又白像冰雪,這種肌膚會否是你期盼擁有
最近,BeautySearch 有機會認識來自日本的品牌 - Terisa。

原來世上有一種神奇的植物,葉子和莖表面具有閃閃發亮像水滴般的顆粒。一次偶然的機會,Terisa 科學家們發現長期服用冰花的女性皮膚比一般人更水嫩,更有彈性,因而專注研究冰花成份,最後終於成功提煉出冰花提取液,薈萃了冰花所有的美肌精華,再配合不同的精華成份,開啟了冰花奇跡之路,成為新一代的年輕護膚秘密。
Terisa 推出多重護膚功效,具代表性的『冰之花姬系列』,冰花內含豐富的葡萄糖醛酸、β胡蘿蔔素及肌醇,以最天然的效能來護膚,為肌膚提供補水保濕、美白、抗氧化、抗衰老及增加皮膚彈性,照顧各類型肌膚所需。

冰之花姬系列包括:
‧ 冰之花姬抗氧精華
冰之花姬補濕面霜
冰之花姬緊緻乳液
冰之花姬補濕面膜
冰之花姬溫感洗面啫喱
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Terisa 『冰之花姬系列』中的冰之花姬抗氧精華,具抗氧化及補水保濕功效
主要成份及功效:

§ 冰花萃取的原液 - 有效保濕,增加皮膚光澤和彈性緩解並恢復疲勞肌修整肌膚紋理
§ 樱桃提取物 - 具抗氧化作用
§ 歐洲越桔提取物 - 具抗氧化作用,同時清除自由基,抗微生物活性
§ 透明質酸鈉 - 保濕補水,重點提升補濕能力
產品屬透明啫喱狀,不太稠身,觸感輕盈易推開,推開後,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為肌膚保濕。

而且,散發著淡淡清雅花香氣息。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產品能大大提升肌膚的補濕能力,不但使用時能令肌膚即時感到注滿水份,並能持續為肌膚保濕。就算持續待在冷氣室內工作,或晚上持續開冷氣入睡,朝早醒來,肌膚依然水潤。而且能緩解疲勞肌醒來時,肌膚更顯光澤、彈滑。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terisa.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