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每次到來 總有鮮味驚喜!.。₀: 泰海鮮

友人說常常見我的 Facebook 也會post 不同的美食,某天突然問我,那先可食到新鮮又味美的海鮮,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想起三聖的《泰海鮮》。

不過,要吃生猛海鮮總不能一兩個人,所以,我倆約同幾位海鮮愛好者,於假日一同殺入三聖吃海鮮!
每次來到泰海鮮,BeautySearch 均必點選這兒的海鮮湯,因為實在太足料呢!而且當中的海鮮更是新鮮的,令湯水份外鮮甜,唔腥又唔油膩,每位只需 HK$18,實在太超值。不少朋友也不會錯過品嚐當中的湯料呢!
因為不是每位朋友也就腳,所以每次前來泰海鮮,總需要多等一會才齊人,而我們就最愛在此時先點選一個泰式拼盤來品嚐,拼盤中包括泰皇芝心蝦丸、春卷、椒鹽鮮魷、麻辣豬耳、泰式鳳爪等 (大 - HK$188) 而當中 BeautySearch 最愛泰皇芝心蝦丸,外皮相當酥脆而且有口感,不但芝味濃郁,還有那流心的效果,真的相當吸睛。
眾多海鮮中,元貝可算是我數一數二的最愛,簡簡單單以蒜蓉粉絲蒸煮,已相當味美,大大隻的元貝,加工費每隻只而 HK$15,真的比買材料回家煮更方便呢!
想吃矜貴一點,還有薑蔥鮑魚煲,甫打開煲蓋,一陣香濃撲鼻而來,薑蔥的確爆得相當香口,咬落香軟煙韌,相當彈牙,富口感又鮮嫩
雖然屬高危一族,但當日看見大大隻的龍蝦,就忍不住,最後,揀選了數隻青山灣龍蝦,並以焗芝士開邊煮理。

雖說開邊,但上桌時每隻漲卜卜的,仿如一整隻而上呢!而且芝味香濃,肉質爽口彈牙,烹調時間恰到好處。令人口味!




泰海鮮
屯門三聖街6號三聖商場地下5-8及14-16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