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重啟肌膚保濕功能 ヾ๑` 盛夏不可缺的 Fleurance Nature 有機蘆薈系列

在炎炎熱日的季節裡,不少朋友也會盡量把護膚化妝程序減省下來,好讓肌膚能在這悶熱焗促的天氣下,好好深呼吸,BeautySearch 也不否認,在這潮濕悶熱的香港,在街上多逗留半刻,妝容可能早已溶掉,不過,我不會因此而棄用所有護膚化妝品,尤其護膚品,在肌膚上擔任著重要的角色,試問又怎可缺少呢?
不過,香港的夏天太悶熱了,加上怕熱而長時間逗留在冷氣空內,令肌膚的水份被大量抽乾,所以,BeautySearch 會選揀質地輕透而且水潤的護膚品,好讓肌膚能深呼吸的同時,仍能時刻為肌膚保濕!最近,BeautySearch 也試用了 Fleurance Nature 有機蘆薈系列新推出的兩款產品,質地輕盈,氣味清新,並能重啟肌膚保濕功能,非常適夏天使用。
加上產品有效急救受損泛紅肌膚, 對於早前剛剛試用完家用煥膚的 BeautySearch,肌膚狀態變得乾燥、脫皮、泛紅,十分脆弱,此時 Fleurance Nature 有機蘆薈水嫩保濕面霜,絕對是及時雨,不但能重啟肌膚的保濕功能,急救肌膚泛紅問題,有很好鎮定作用。
Fleurance Nature 有機蘆薈水嫩保濕面霜成份中蘊含有機蘆薈、荷荷巴油及乳木果當中的蘆薈取自有機庫拉索蘆薈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蘆薈之一成份純正並蘊含高濃度多醣,讓水份滲透肌膚,迅速修復皮脂膜、加強保護屏障,抵禦外在環境侵害,迅速紓緩敏感或泛紅肌膚。
產品呈白色,霜狀質地略帶稠身,觸感軟柔細滑,在皮膚上輕推開後,可迅速被吸收,形成一層輕薄保護膜,防止水份及養份流失,親膚性佳,散發著淡淡清香。
使用後,BeautySearch 本身泛紅敏感的肌膚得以舒緩,快速補水,乾燥、脫皮肌膚重現健康水嫩,長效保濕兼修復受損肌
除了面部肌膚,身體的肌膚同樣會流失水份,需要獲得呵護及滋養。Fleurance Nature 有機蘆薈保濕身體潤膚乳,具有3重修護功能,能為身體肌膚賦予水嫩清新的新體驗。 
產品蘊含有機庫拉索蘆薈萃取、乳木果油和荷荷巴油,可提升肌膚彈性和水份,白色的乳液,感覺很 Creamy,質地清爽不黏膩,同時散發著清新花卉的氣味,十分討好。為身體每討肌膚打造縝密細緻。
舒敏又保濕,Fleurance Nature 有機蘆薈系列在夏日潤澤肌膚,以天然修護令肌膚時刻嫩滑健康,唔想炎夏猛烈太陽及乾燥冷氣傷害肌膚,長效保濕兼修復受損肌的呵護絕不可少!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fleurancenature.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