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肌膚抗氧 。♡゚* 要由細胞健康開始啟動 § iS CLINICAL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

無論是 30歲、40歲,還是 50歲,每踏進一個年齡關口,肌膚越見成熟,歲月痕跡開始逐一湧現。女士們總是追求年輕肌膚,想逆轉肌齡,當然要從抗氧開始做起,抑制肌膚細胞衰老機制,延緩肌膚細胞的衰老,達至肌膚抗衰老,讓肌膚保持年輕。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 iS CLINICAL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正是可以重啟基因的健康細胞,達致肌膚基因抗氧,逆轉肌膚老化定律。
iS CLINICAL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利用專利極地生物科技研發GeneXC Serum,經人體細胞測試證實,抗氧表現比一般含維他命C,EF 及阿魏酸抗氧化劑高出至少 16倍保護能力。是全美首支通過基因研究室認證安全有效的醫學基因抗氧產品
配方中蘊含多元極地生物酵素,有效直達缺憾細胞核心,修復受損基因,重啟基因的健康細胞引發自生抗氧力量,全面提升皮膚健康。並於細胞外圍形成強化保護膜,由至外阻截自由基侵害。
初次啟用時,瓶蓋是密封的,正式使用時,用家需自行換上泵裝瓶蓋,方便使用。
精華素呈淡黃色,有別於平常使用的精華,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是充滿泡泡的,感覺有點像忌廉汽水喔!
產品主要成份包括專利多元極地酵素、左旋維他命、水解芝麻菜葉等,能修腹受損基因源頭,全面更新細胞健康狀態,從而有效改善肌膚光澤及保濕度,減淡皺紋及細紋。

流動性高,質感透薄,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同時減少對肌膚的負擔。只需早晚取 3-4滴,均勻輕拍於面部及頸部便可。
精華液適合任何膚質使用,非常容易被吸收,有即時補水功效。

能由肌膚底層開始改善,用後肌膚明顯比以前更飽滿水潤,同時令肌膚細胞保持健康,阻截自由基侵害,使用一周已令肌膚更添彈性水潤,還有助水油平衡。雖然現在天氣炎熱,BeautySearch 經常待在冷氣地方工作及睡覺,肌膚不但沒有乾燥,連 T字位泛油的問題也大有改善,色斑開始淡化,膚色更均勻、有光澤。



參考資料:

iS CLINICAL
websitewww.isclinical.com.hk
facebookhttps://zh-hk.facebook.com/isclinical.hongkong/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
https://isclinicalhk.wixsite.com/genexcserumuserchi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