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冰島保濕。為夏日帶來水份 .。₀:✿ BIOEFFECT 保濕舒緩修復噴霧

BeautySearch 經常笑說,自己的肌膚乾燥度比銀包還要乾,真的喔!在秋冬乾燥天氣,BeautySearch 的肌膚固然乾燥,但來到夏天,就算連日下雨的天氣下,我的肌膚仍會乾到一個點...... 出現脫皮現象!
日常要快速替肌膚補水,BeautySearch 最常使用保濕噴霧,既方便快捷又補水。而最近BeautySearch 出席了 BIOEFFECT 的新品發佈,剛好就是推出全新保濕舒緩修復噴霧呢!
BIOEFFECT 推出全新保濕舒緩修復噴霧 BIOEFFECT OSA Water Mist,產品以冰島零污染礦物水提煉,以天然潔凈為肌膚帶來無污染的水源,能令肌膚煥然一新,當中更富含原矽酸,從冰島聞名的地熱水源中提取,此成份經實驗証明能激活膠原蛋白的生長,增加肌膚彈性,同時令肌膚更加柔軟、緊緻,時刻保持水潤,並且恢復平衡,展現柔光色彩妝容。
產品容量為 60ml,外型屬牙膏裝包裝,樽口是噴霧設計,使用時輕易又方便。
BIOEFFECT 保濕舒緩修復噴霧具六大功效:
§ 令肌膚煥新,保持水潤並且恢復平衡  
§ 達到柔光和緊緻效果
§ 根據肌膚需要隨時使用  
§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和年齡  
§ 不含香料  
§ 純素產品
使用時只需閉上雙眼,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壓噴霧兩至三下,噴霧便會平均散在臉上,讓缺水肌膚吸收所需水份,最後以乾凈的紙巾輕印多餘的水珠便可。就算妝後使用也不會影響妝容
此噴霧成份中蘊含優質的透明質酸,這小粒子成份能夠確保肌膚深層吸收,令肌膚全日保持水潤,時刻為肌膚補水。夏日長時間逗留在冷氣地方,肌膚水份容易被抽乾,因此,把產品放於手袋裡,方便需要時隨時使用。

BIOEFFECT OSA Water Mist,正合 BeautySearch 心意喔!因為夏天長時間在冷氣室內工作,進出冷氣地方多,晚間睡覺更是沒有冷氣不能入睡,結論當然是冷氣把 BeautySearch 肌膚裡多餘的水份也抽乾了!
大會當日還邀請了 BIOEFFECT大中華地區品牌大使 Annabelle Bond 與大家分享護膚心得。作為『全球攀山最快的女性』紀錄保持者,Annabelle Bond 喜歡 BIOEFFECT EGF Serum 長伴左右,讓她能持續克服極端氣候對皮膚的影響。
BIOEFFECT EGF Serum 是全球領先的 EGF 表皮保濕因子全效美肌產品,是首個以植物為載體的 EGF 護膚精華,限量冰島製造,享譽歐洲超過十五載,更獲眾多媒體和專業人士的肯定,也是冰島在全球最知名的品牌,冰島國內超過百分之三十女性均為用家。

一瓶全效保濕去皺,令皮膚變得光滑,膚色更加均勻,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包括最敏感的皮膚。
BIOEFFECT 保濕舒緩修復噴霧 
OSA Water Mist (HK$450/ 60ml)


參考資料:

BIOEFFECT 全線產品於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 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 The One UG1、 香港官網 www.bioeffect.com.hk 及 國泰港龍航空班機上(只限 EGF Serum 特別版及 EGF Eye Serum) 均有發售。

websitewww.bioeffect.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effect.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ee.iceland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