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一機在手 時刻為肌膚補水 ❖ Philips 超聲波醒膚噴霧儀

酷熱天氣持續,身處室外不消片刻已汗流滿臉;長期待在冷氣空間工作及休息,冷氣又會將皮膚表層的水分抽乾,總之,踏入夏天,皮膚的水分便會不斷流失,容易變得缺水。
唔想塊面「乾爭爭」,近期 BeautySearch 必定帶備 Philips HydraCube 超聲波醒膚噴霧儀。
小巧機身,細細支只有相等於 2枝唇膏的重量,方便攜帶, 每當感到肌膚乾燥即時噴一噴,隨時為肌膚補水。
超聲波醒膚噴霧儀採用超聲波霧化技術,13萬赫兹超聲波每分鐘產生 810萬次微振,能迅速將水珠霧化成微米分子,令水分化成綿密細緻的水霧,能輕易滲透肌膚角質層,更易被吸收,即時為肌膚補水。
分子細緻滲透肌底,感覺冰涼舒服, 瞬間注滿源源水份,潤澤乾燥紋理,最重要的是超聲波醒膚噴霧儀噴出的霧輕如煙,補水之餘,又不會影響日常妝容。妝後使用,可令底妝更加貼服,不易浮粉。

噴霧儀擁有智能補水計時設定, 30秒醒膚噴霧程式,自動噴出綿密細霧,足以全臉全方位補水。
以 USB充電式設計,何時何地需為噴霧儀充電都非常方便,加上機身小巧,就算旅遊公幹,均可一機旁身,世界通用。

滿電可使用 2.5小時,一般每天使用 4次,每次 30秒,平均可使用約兩星期。
內置注水箱設計,將推蓋拉起,打開儲水口,即可注入乾淨蒸餾水。配合防水機身,需要時可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洗,同時方便注水和清洗,無需擔心漏電問題。
 
產品除備有 USB充電線外,更附有細緻的清潔刷,方便清潔水箱水垢。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philip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