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天然修護 ♥ nidalee 白藜蘆醇超級眼霜 •́ 藜麥去角質保濕面膜粉

也有一段時間 BeautySearch 沒有介紹成份天然的護膚產品了,皆因市場上實在太多產品標榜天然成份、有機、無添加,有時,真不知道那些才是真正的天然呢!不過,如果可以選擇, BeautySearch 還是覺得,天然成份總比化學成份好。

最近,在崔文馨 Sharis.C 新書《永遠的25歲》發佈的活動中,認識到 nidalee 這天然護膚品牌,還有機會試用當中的兩款產品,包括:白藜蘆醇超級眼霜及藜麥去角質保濕面膜粉。
先來看看當中的眼霜。
nidalee白藜蘆醇超級眼霜 Resveratrol super eye cream (HK$423/ 30ml)

主要成份及功效:


§ 白藜蘆醇 - 能改善膠原蛋白的合成和減少細胞損傷,有效抗氧
§ 有機檸檬巴豪葉 - 收斂 
§ 有機油橄欖葉 - 去紋,抗氧化 
§ 有機可可巴油 - 滋潤清爽,抗發炎 
§ 有機沙棘油 - 抗皺,防曬 
§ 有機乳木果 - 柔軟皮膚 
§ 有機油柑果 - 保濕

產品呈乳白色霜狀,不稠身,易推又快吸收,用在脆弱眼部肌膚,最合適不過。

眼霜蘊含超級的抗氧化成份 "白藜蘆醇"能賦予眼部肌膚細胞 6倍的強效保護同時防止日曬傷害持續使用能加強血管壁減淡黑眼圈及有效改善浮腫、乾紋、細紋等眼部問題。
使用時,只需輕泵眼霜  1下,然後輕輕塗於雙眼,並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適合各類肌膚使用。
由於產品成份天然,所以記得開蓋後 6個月內要用清喔!
BeautySearch 一向都是個貪靚的懶人,作為『面膜控』,因為太懶惰,所以一般都是使用快靚、正的 Paper Mask,簡單易用,用完即棄,又不需過水,相信是不少懶人的心頭好!

而 nidalee 藜麥去角質保濕面膜粉 Chenopodium Quinoa Exfoliating Mask (Powder),倒是鮮有令我勤力起來的面膜粉。
一包可供一次使用。打開產品包裝,已聞到很香的藜麥氣息。

藜麥可是近年來在歐美廣受推崇的潮流養生聖品,除食用外,原來還有護膚功效。nidalee 藜麥去角質保濕面膜粉中蘊含的藜麥具豐富的 omega-3,能為皮膚帶來滋潤;配合綠茶及藍莓種子這兩種高抗氧化的成份,再搭配燕麥仁、薰衣草花及鼠尾草,有效吸取皮膚多餘的廢油污垢,並有舒緩效果,因而造就出這款完美的保濕去角質面膜。 
使用時,只需把適量的清水慢慢注入面膜粉中,拌勻至糊狀質地,即可用於清潔後面部。
把轉成糊狀質地的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大約敷上 10鐘便可。
敷上 10鐘後,面膜呈半乾,此時把雙手沾濕,再加以打圈按摩約 1分鐘,重點在於油份較高的 T-Zone 位置,最後,以清水洗淨便可。建議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用後不但能去除皮膚的老廢死皮角質,肌膚觸感即時變得幼滑、乾淨,而且還能潤澤,令膚色更顯亮白。   
面膜成份天然,散發著清新甜美的味道,敷面膜時不但為 BeautySearch 帶來愉悅的享受,更把家中小毛孩也吸引著呢!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nidalee.c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dalee.co/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