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追求豆腐美肌 。✿。 日本NO. 1 藥妝の選

雖然,近年大家都喜歡用剝殼雞蛋來比喻女性肌膚的白滑,但其實,在中國古代,豆腐西施早被譽為讚美女性的年輕美貌,肌膚如豆腐般嫩滑。

但無論是剝殼雞蛋還是豆腐,女性追求的始終是肌膚的美。

其實豆腐成份中的大豆,對肌膚來說是非常好的保養品,大豆中的植物性雌激素 — 大豆異黃酮,能抑制酪胺酸蛋白脢 (Protein Tyrosine Kinase) 的不正常增生,防止黑色素沉澱而產生黑斑,使肌膚美白柔細,更有光澤;大豆蛋白蘊含豐富的氨基酸,可提升肌膚彈性,促進肌膚健康。
難怪豆腐の盛田屋面膜多年來一直人氣高企,在日本成為藥妝熱賣品!

最近,更推出全新豆腐片裝面膜,包括盛田屋豆腐集中保濕面膜及盛田屋豆腐抗老保濕面膜,作為『面膜控』,BeautySearch 當然要試試看!不過,要面膜的精華被肌膚吸收,少不了要定期去角質,今次 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 Detclear 溫感煥膚去角質啫喱。
Detclear 溫感煥膚去角質啫喱採用兩大天然成份:果實 AHA 及植物 BHA,果實 AHA以柚子、橘子及檸檬提取物等成份使廢舊角質從肌膚浮出,回復潔淨;而植物 BHA以黑柳樹皮提取物軟化角質,有效改善黑頭粉刺。
乳白色啫喱狀,不含磨砂粒子,使用時不會拉扯或磨損肌膚。還散發著淡淡的橙香,令人潔面的同時可放鬆一下心情!

使用時,只需擠出約 5元硬幣份量去角質啫喱,均勻塗抺於臉上,再透過輕輕打圈按摩,就會產生溫熱感,這樣便可打開毛孔,幫助深入清除隱藏在毛孔內的污垢。
按摩的同時會有少許白色粒粒浮現,感覺尤如擦膠碎般,大概按摩一分鐘,並以清水洗淨,臉上污垢即時被帶走,肌膚明顯亮白了,更顯明亮通透,觸感變得嫩滑,同時又不會令皮膚變乾繃緊。 

一星期使用一次去角質,便能減少黑頭、粉刺和暗粒的形成,同時亦可減少面油泛臉的尷尬情況。 

完成去角質,使用面膜時有關精華就更易被肌膚吸收。




豆腐の盛田屋成立於 1982 年,以釀製豆腐起家,只採用宮崎縣椎葉村純天然泉水與北海道和佐賀縣的稀有國產大豆來製作品質上乘的豆腐,豆乳比一般的豆乳濃厚度高出 1.5 倍。而豆腐の盛田屋的保濕面膜就是以豆漿為基礎,再加入不同超級食物抗氧化,以食材為主要成份,堅持不添加任何多餘的物質,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營養,發揮嫩白保濕及活肌抗老功效。最重要的是產品不含防腐劑、礦物油和色素,敏感肌和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盛田屋豆腐集中保濕面膜成份中添加了 3 種透明質酸,以不同分子大小的透明質酸滲透到皮膚不同的鎖水層,高效保濕,利用水溶性蛋白聚糖鎖緊肌膚內的水份,從而增加肌膚光澤和彈性,更採用多種天然食物成,包括蘋果、橘子、櫻桃、蘆薈、綠藻及荔枝等,再結合 1.5 倍濃厚豆乳成,令肌膚時刻水潤透亮。 

適用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特別適合好像 BeautySearch 的乾燥肌人士使用。

盛田屋豆腐的片裝面膜是採用 100%日本天然棉面膜紙,質感柔軟親膚,敷面時溫和地呵護肌膚。
天然棉質十分貼面,貼合臉部輪廓,使用時鎖緊面膜精華不會滴漏,讓肌膚更吸收面膜中的精華
用後肌膚水份大大提升,注滿水份,非常補水。夏天長時間逗留在冷氣室內,肌膚水份易被抽乾,多敷保濕面膜才能令肌膚更富光澤和彈性。
盛田屋豆腐抗老保濕面膜蘊含多種「超級食物」,包括奇亞籽、薑黃、椰子、綠茶、蘆薈、巴西莓、黑豆,營養成份高,更有抗老化功效,增強肌膚彈性,延緩老化,同時挑選抗氧成份高的「赤の植物」,如蘋果、櫻桃、番茄、石榴籽,以達至高效抗氧的功效,令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並結合 1.5 倍濃厚豆乳成份,令肌膚時刻水潤透亮。


適用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特別適合成熟肌膚使用。

此面膜能為肌膚補水之餘,更具抗老功效。用後肌膚觸感水嫰細滑,抗老同時保濕,絕對是女士的恩物。


參考資料:

銷售點:
Detclear 溫感煥膚去角質啫喱:萬寧 
盛田屋豆腐保濕面膜:萬寧及莎莎
Detclear facebookwww.facebook.com/detclearhk
盛田屋豆腐面膜 facebookwww.facebook.com/Tofu.Moritay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