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美白減齡 ‧ ❖ ˚。 MythsCeuticals EGF美白淡班精華

愛美愛白是女人的天性,尤其來到炎炎夏日,猛烈的陽光幾乎每天也在追擊我們的肌膚,就算防曬功夫做足,也難免令肌膚變黑,同時誘發斑斑的出現。所以,來到盛夏,BeautySearch 特別注重『美白工程』,當中少不了會到美容院打斑。
不過,大家可有發現,打斑不久,黑色素後快又再浮上面,總是無法遏止色素斑復發。

最近,BeautySearch 發現原來 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 對表皮細胞的增殖有較強的促進作用,使用後可令表皮細胞變得年輕化,令新生細胞比例增加,降低了皮膚中黑色素和有色細胞的含量,使得表皮組織中較少有色素及死忘細胞的殘留等累積,使皮膚表現出白晰光滑,消除瘀斑和色素沉著等異常皮膚表現。因此,在去斑的治療期和恢復期使用 EGF能有效遏止色素斑復發。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法國殿堂級護膚品牌 - MythsCeuticals帕倩美,MythsCeuticals EGF美白淡班精華 (30ml),又稱 "MC小白瓶" 連明星吳彥祖太太 Lisa. S 也大力推薦呢!
天然萃取,主要成份包括
COVA B TROX、多種微量元素、Phytotec Moisturizing、馬尾草、維他命C、黏多糖、氨基酸、NMF、EGF、Melaclear 2、Sepiwhite MSH
能快速修復肌膚表皮受損細胞,並有效抑制黑色素,特別適合鐳射彩光治療後的皮膚護理,可加快皮膚復原速度及減低反黑。
MythsCeuticals EGF美白淡班精華包裝簡約,白色細細瓶難怪有 "MC小白瓶" 之稱,加上滴管式設計,易於控制份量,使用時更為方便
透明的精華素質地水潤流動性高,能輕易被肌膚快速吸收,質感清爽不黏笠。
MC小白瓶可促進細胞再生,減淡皺紋及幼紋,提升肌膚彈性,收細毛孔,高效鎖水保濕,滋潤肌膚淡化色素沉著,美白改善膚色,同時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達至抗氧化,延緩肌膚衰老作用。

日常可於早晚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塗上少量精華素,用指尖打圈按摩及輕力拍打幫助皮膚吸收;配合導入儀使用,精華更可有效撫平凹凸洞及皺紋幼紋,同時加快皮膚復原。
除了細紋、皺紋,色斑同樣是出賣年齡的秘密,因為色斑是經日積月累的黑色素而形成,臉上出現色斑,就表示熟女身份曝光。所以,『美白工程』不單只為了『一白遮三醜』喔,更是為了保持年輕的首要秘訣, "MC小白瓶" 能輕易打造亮白美肌,同時令表皮細胞變得年輕化,令肌膚真正回復年輕!

參考資料:

mythsCeutical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Beautenati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enatio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