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展現魅惑雙眸 dejavu 眼線液 ღ 眼線筆 ღ 睫毛膏

擁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相信是不少 SiS 夢寐以求的,當然 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可惜,BeautySearch 天生就沒有一雙迷人的眼眸,平日也只好靠眼妝來打造部立體感,從而令雙眼看上去放大一點。
打造部立體感的妝品中,眼線和睫毛膏佔著非常重要的位置,有了這兩款妝品,便會產生神奇的化學作用,令雙眼即時放大!所以,就算沒心情代妝,BeautySearch 也得畫兩筆眼線。近期,BeautySearch 收到 PR 送來新改良的 dejavu 產品,包括:「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s」、「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s」及「魅惑濃密型睫毛膏」,實在太歡喜呢!
先來看看 deja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s」HK$98
加以改良的眼線液,持久性與顯色度都大大提升,秘密是矽固定劑形成了具有防水效果的薄膜,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而且更耐摩擦,眼線亦不暈染,不易脫色。全新速乾型眼線液亦能更貼服眼部肌膚,令眼線更持久,配合薄膜配方令眼線更亮麗,強調眼部輪廓。加入美容成分,溫和不傷肌膚。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亮黑色的「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s」柔軟的毛筆型眼線液,筆頭極細緻,而且柔軟順滑。
試上手背時,「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s」描畫出來的效果,非常幼細,用於眼周、睫毛縫隙部份,也能輕易畫出纖幼的眼線。如想締造較粗的線條,只需多畫兩筆,便能描畫出較粗的效果。
因為喜歡自然妝效,BeautySearch 習慣簡簡單單描畫一條纖幼的眼線,亮黑的色澤,描畫後令雙眸有即時提亮、放大的效果。
BeautySearch 的睫毛並不濃密,細看下,纖幼的眼線正好把睫毛間的縫隙部份填滿,效果自然,化了如同沒有化,正是 BeautySearch 最喜歡的妝效。
另一款是 dejavu「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s」HK$98
眼線成份 SILICON FIXER 增量,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緊貼肌膚令眼線不會暈染,眼線持續一整天。

筆芯的硬度適中更易調整眼線的粗幼,更為柔軟順滑緊貼肌膚,不論幼細或粗眼線都能輕鬆描畫,眼線的顏料成分,溫和不傷肌膚;畫上後於60秒內更可隨意暈開,能勾畫眼部輪廓,亦能塑造煙燻眼妝。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深黑色「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s」
妝效更為明顯,雖然眼線略比「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s」描畫的眼線粗了一點點,但妝效更見自然。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s」與「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s」相比,眼線液的線條較為纖細,而且顯色度亦較高;而眼線筆的線條則較為自然,大家選擇時,不防可想想自己喜歡甚麼妝效再作決定吧!
持久度非常高,經過一整天的工作,晚間再出席活動,超過 12小時,妝效依舊持續,實在太神奇。
持續並不等同難卸,卸妝時,只需用溫水就可以簡單卸除。如怕妝品卸得不夠徹底,可用溫和的卸妝水亦可輕易卸除,簡單方便。
dejavu「魅惑濃密型睫毛膏」​HK$118
新配方不但加強妝效,更推出全新濃密、增長、捲翹立體睫毛膏及下眼睫毛膏,全面照顧不同眼妝的需要。 獨創的技術能成功將適量的薄膜成分加入睫毛膏內,而且連結力強。睫毛膏成份配合了充分的纖維,但薄膜成份亦能有效地將纖維連結一起,而且能完整地包裹每根睫毛,令睫毛能夠整齊排列,同時帶來光澤及順滑。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漆黑的魅力黑色,睫毛掃頭,細密而帶弧度,可以輕易打造濃密睫毛。
夾完睫毛,以 Z 形輕輕掃上睫毛膏便可。 輕輕一掃,效果就像戴上「假睫毛」般纖長、濃密、捲翹,而且光澤亮麗。
dejavu「魅惑濃密型睫毛膏」​的妝效同樣自然,沒有 BeautySearch 最討厭的「曱甴腳」問題,而且非常持久,一整天也沒有暈染問題出現,同樣只需用溫水,即能輕鬆卸妝,簡單方便。


參考資料:
銷售點:莎莎、city super LOG-ONColour Mix、雅施、R.O.U.、千色店
客戶專線:(852) 3607 9692
Website
www.dejavu.hk
Facebook
dejavu 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