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幸福滿屋的感覺《御滿屋》

或許,旺角的街道實在太繁華;或許,旺角的選擇實在太豐富,BeautySearch 竟然從沒發現,旺角港鐵站雅蘭出口那邊,原來有座大廈,內裡藏了好幾間食店,地點可算超級方便,似是這麼近,卻又那麼遠,多年來竟沒發現。直至早前,相約朋友在雅蘭側門等候時,卻又無意間發現了。
正好是晚飯時間,於是,我倆便前來碰碰運氣,找家店子來嚐嚐,喜歡日本食物的我,最後選了《御滿屋》。
 
《御滿屋》佔地全層,地方寬敞,在平日的晚上,還未到七時,竟然半場已坐滿,可見甚為受歡迎。
 靠近入口附近,設有自助區域,甜品、水果等,均可自由挑選。
食物選擇也不少,主食、小食、燒物、天婦羅、一品料理、鐵板燒、刺食、壽司...... 種類多,選擇也多,琳瑯滿目,非常吸引!
老規矩,放題當然要先來一盆刺身,基本上「三文魚刺身」、「北海道帶子刺身」、「鮑片刺身」、「北寄貝刺身」、「赤貝刺身」都夠凍,而且肉質鮮嫩,唯是日的「赤蝦刺身」似乎遜色了一點。
 「鐵板大蝦」雖然不是以鐵板上桌,不過,大蝦亦煎得香口,體積大,爽口彈滑。
 還是第一次在放題中點選鍋物,不過,友人是夜心血來潮,因而點選了「北海道牛乳鍋」。上桌時,說真的真的非常驚喜,佳日平時點選鍋物,定必是蔬菜及湯水居多,餡料只屬點綴,更可況是放題中的鍋物。而這裡的「北海道牛乳鍋」竟舖滿海鮮,真的可媲美用來拍攝廣告的食物。鍋底乳白,透出淡淡的乳香,搭配的海蝦、青口,亦甚為新鮮,還有滑滑的豆腐,確實值得一試。
「清酒煮扇貝」雖然沒有明顯的清酒味道,不過,扇貝爽口,帶有鮮味,可算不錯。
天婦羅方面,我們點選了「白飯魚」、「蝦」、「南瓜」、「紫薯」等,不知是否出了亂子,原先每款都是點選小量來淺嚐,但最後,卻來了大大碟的「白飯魚」, 差點嚇呆!不過,「白飯魚」上桌時賣相相當不俗,而且,表層散了點點椒鹽,因而份外香口,最後,BeautySearch 忍不住口,差點一個人清了一整 。
蝦天婦羅的烹調方法與「白飯魚」相近,加上蝦肉爽口彈牙,感覺也不錯,相比之下,南瓜及紫薯倒不太吸引呢!

特別推介「紫心香芋丸」,細細粒的炸物,剛好一口一粒,外皮炸得香脆,油份亦不算多,內裡是香甜的紫心香芋,口感軟綿,個人十分喜歡。
「鹽燒牛舌」用上香料醃製,加上輕輕一燒,份外香口。外皮帶點脆口,咬落肉質爽口,搭配了餐廳的醃料,份外滋味!
友人就最愛這「美國薄燒牛肉」,薄薄的牛肉,香燒後更為香口,卷成小團,方便入口,油份不感過多,而且充滿牛肉味,確實不錯。
甜品也是自助形式,細細件,精緻的甜品放在雪櫃內,非常衛生,而且又可觀賞完外表才作出決定,很不錯喔!
朱古力永遠是 BeautySearch 的甜品首選,是夜也不例外,而這杯朱古力甜品,上層插上一片薄薄的朱古力,朱古力味濃入口即溶;另外,那幾顆小粒,雖然朱古力味淡,卻非常脆口;最上層的朱古力,同樣朱古力味濃,口感有點像半溶的朱古力;下層還有 MOUSE 口感,想不到如此小杯的朱古力,卻蘊含了豐富的口感及層次,值得一試。
朱古力控怎會這樣便滿足?最後 BeautySearch 還吃了一杯 MOVENPICK 的雪糕,作為這餐最完美的終結,感覺非常幸福。


御滿屋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1樓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Givsnacks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
ELLE Blog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